-1

VVV联盟CEO被永封牵出隐秘史 北方联盟接收两星域主权

  3月11日,有PIBC联盟的玩家发现VVV联盟CEO放松一下被封禁的其中一个账号”故人01“竟来自于军团Short Version(以下简称SV)。SV军团曾于18年初对PIBC的超级旗舰部队发动突袭,给了当时的PIBC联盟沉重打击。

  后经VVV方面证实以”故作温柔“为首的PIBC南方部曾为抢一张价值数万亿星币的归魂图击杀北方部带队指挥。

  事后,PIBC联盟CEO“军用馒头”的调解方案并没有得到PIBC联盟北方部的认可。

  北方部决定披着SV军团的马甲突袭PIBC南方部超级旗舰出出气。2018年5月25日,北方部用SV军团与RAC联盟一起突袭PR-8CA星系PIBC联盟南方部超级旗舰群,共击毁PIBC联盟三条泰坦三条超级航母。这张归魂者超级航母蓝图引发的冲突共造成PIBC联盟南方部接近两万亿的旗舰损失。

  e点评:现在看来,PIBC联盟北方部独立的种子在当时就已经埋下。

  北方联盟接收两星域主权成为最广袤主权联盟

  由于游戏机制的关系,新伊甸每一个星系的主权都要经过成百上千人反复争夺数日才能获得。进攻方不仅要防备敌对势力的反击,还要应对不怀好意的“战场观光群众”,可以说是十分艰难。本周,竟然有联盟兵不血刃,一次性接收两个星域的主权。

  3月11日,北方联盟从PIBC联盟处接收埃索之域,摄魂之域两个星域的主权。据悉,此次主权移交为和平移交,在接收上述星域主权以后,北方联盟成为新伊甸唯一一个拥有8个星域的主权联盟。

  PIBC、VVV两联盟发起隐轰战

  隐形轰炸舰(以下简称隐轰)作为游戏里的隐秘攻击船只,有着吨位小,灵活机动,输出高的特点,常被用于对敌对后方运输线发动“狼群”袭击。

  上周,VVV联盟首先用隐轰群在绝地和逑瑞斯两星域对PIBC联盟进行袭扰。PIBC联盟也不甘示弱,多次将隐轰舰队“跳”入VVV联盟腹地发起攻击。

  3月13日晚21点56分,PIBC联盟隐轰队深入黑渊星域,于JE-D5U星系击毁VVV联盟一条运送工业建筑的方尖塔级货舰。

  货舰在自家地上被击毁,这当然不能忍,VVV联盟直接集结隐轰群对PIBC联盟发起反攻。当晚22点51分,VVV联盟隐轰队在绝地星域1DQ1-A星系击毁PIBC联盟一条运输采矿驳船的渡神级货舰,成功还以颜色。

  星月合众联邦和USG开启双边战争

  3月11日,USG联盟群集结兵力进攻星月合众联邦主权,并将星月合众联邦多座安塞波跳跃星门打进增强状态。

  次日星月合众联邦召开全联盟大会,星月合众联邦CEO镜海微澜在会上通报了星月合众联邦主权地区及附属建筑被USG联盟进攻的情况,发布了星月合众联邦即将对USG联盟群发起反击的消息。

  据悉USG联盟群和星月合众联邦近日摩擦频起,截至3月14日零时,双方已于黑渊星域发生多次小规模交火,USG联盟群目前略微占据上风。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42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