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些充满脑洞的周边你都见过吗?第一个更是离谱 周边盘点第一期

  每天浏览游戏动漫圈子的新闻,总会少不了奇奇怪怪的新闻,什么男子跟喜欢的纸片人妹子结婚,某个游戏又出现离谱bug,游戏公司高层出轨啥的。不过这些事情也就图个八卦,对于一个每天总会看看手办,关心一下模型价格的玩家来说,最离谱的事还是老能看见一些逆天周边,价格不便宜的同时还让我不得不感叹,奇怪周边千千万,日本脑洞占一半。

  轰龙成人周边

  开门见山,下图轰龙飞机杯是最让我震惊的周边没有之一。看到这玩意第一时间老游条先是爆笑,怎么还会有人做这玩意,直到后面看到月售13,我才知道原来是我格局小了。轰龙作为怪物猎人的著名狩猎目标,向来以凶猛与能拐弯飘移的龙车著称。而自从《怪物猎人rise》出现了“御龙”这一全新设定后,玩家们对于御龙的理解逐渐变得奇怪起来,御=骑=不可描述,于是就出现了这个周边。也许购买这玩意的玩家们想法也很单纯,作为一个猛男,要买就买点猛的,思来想去只有龙头才能完美契合自己的猛男身份。不过这玩意到最后也不知道是不是官方出的,某宝已经现在已经看不见了。

  奇怪龙睡袋

  说起来,我觉得比起轰龙,奇怪龙的造型貌似更加适合做飞机杯,这倒是题外话了。不过卡普空官方出的东西起码比飞机杯要靠谱一点,这个睡袋虽然造型奇葩,但看上去好像也蛮实用的,如果有同时喜欢野外露营与怪猎的玩家,这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价格29700日元,加个税到国内都得2000大洋了,老游条还是选择躺家里床上打游戏吧!

  高达00内衣

  因为前面已经上了一个大菜,后面的虽然也是生活用品(正常方向),但基本上很难感受到震撼了。如果说到高达,你会想到什么联动周边呢?模型、杯子、鞋子、手表,粉丝第一时间想到的会是更加偏为男性的用品,毕竟高达的受众还是男生居多。然而最近高达的联动却是剑走偏锋,给玩家们整了一套女性内衣。《机动战士高达00》联动了少女内衣品牌peach john推出了两款内衣,价格大概在200人民币一套,具体各位看下图就知道了。虽然以前高达也做过不少男款内衣周边,但女款的这个联动我属实是想不到。

  EVA联动KATE口红

  说起周边,必须提到最火IP之一的EVA(新世纪福音战士)。在日本你几乎可以在所有地方看到EVA,目前电影IP也已经完结,后续恐怕也是不断联动周边榨干剩余价值了。而在去年,EVA联动KATE推出了一系列口红,一经推出就火爆全网了。但其实商品并不奇葩,就是很正常的口红,最出圈的地方而是米山舞作为监督推出的口红CM,绫波丽涂上口红的瞬间过于惊艳,鲜艳的红色在暗色调的背景中格外显眼,可惜老游条是男的,不然这个瞬间谁能抵挡得住呢?

  宝可梦铁甲蛹睡袋

  宝可梦好歹也是游戏界的一大排面,说起周边没有它怎么行。但是官方似乎在睡觉上有着莫名的执着,比如接下来的这个铁甲蛹睡袋。虽然也是睡袋,但这个睡袋的造型就更为奇妙了,为了完美复刻铁甲蛹的形象,在袋子中间的设计上会有一个向上弯曲的弧度,恰好能满足购买者想躺着打游戏的诉求,官方标语还打上了“绝对不想出来”。与其说是奇妙周边,倒不如说是懒人必备套装,售价为35000日元。如果老游条是刚刚入学的大学生,必买一个放宿舍。

  三丽鸥咸鱼笔袋

  一直不是很能明白这个笔袋为什么要设计成咸鱼样式,难道是为了推广本土产品吗?不过不少朋友认为咸鱼笔袋还是挺有看头的,可以满足一下新鲜感。但是毕竟是三丽鸥,多少还是会融入自己的产品属性,于是阴间的就来了。笔袋的里面居然还有自己家的各大角色头像,好家伙,而且摊开后也十分像一条解剖好准备下锅烹饪的鱼,可以说属实是把咸鱼研究透彻了。

  日清的奇妙周边

  其实喜欢做周边的,不仅仅是动漫游戏IP,著名方便面大厂日清对此也表示十分感兴趣。合味道长筒的造型给设计师提供了相当大的设计空间,于是就诞生这种一脸合味道样子的加湿器,加湿器喷口还是从掀开泡面的那边缺口喷出,营造出一种泡面煮好了的气氛。别的不说,光看造型其实还是很有意思的,包装有原味和海鲜味两种,售价 2178 日元,确实也不贵。

  不过毕竟是泡面大厂,不做点能推动泡面销量的周边属实有点说不过去。于是最近日清设计师又做了一款压泡面的周边,名为桑拿泡面压。在刚刚冲好水后的泡面上拿这个桑拿房压住,在等待杯面煮熟的过程中,能看到微型桑拿房中的蒸汽逐渐弥漫,仿佛真的是在桑拿房一样。这玩意属于是没什么用但是挺有意思的整活周边,毕竟读书那会我们都习惯拿教科书压,出来工作后就拿没有丢掉的教科书继续压,好用得不得了。

  其实不管是日本还是国内,奇奇怪怪的周边真的是一大堆,可惜很多以前的图没找到,要是能找到或许能给这篇文章做第二期,不知道你们还看过什么有趣的周边呢?欢迎评论区分享。

[编辑:猪肉]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47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