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赛第二周ODG状态不佳 惜败LNG.M

  OPL春季赛第二周比赛更改为线上比赛,本周ODG对战的队伍是LNG.M。本场比赛如火如荼、一波三折,两支队伍你争我夺,小将们各显风采。最终ODG以2:3的比分惜败LNG.M。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本场比赛。

  【第一局】

  我方阵容:彼岸花 二口女 化鲸 露琪亚 泷夜叉姬

  敌方阵容:蟹姬 大岳丸 御馔津 食梦貘 清姬

  前期爆发一些小摩擦,蜃气楼团战爆发,浅笑血线较残与ZYJ在资源争夺中被击杀。七分二十浅笑拿到业原火,我方丢失下一塔。九分钟蜃气楼团战爆发,对方占据视野,我方化鲸率先阵亡,通过技能消耗击退对手,成功夺下资源

  十一分四十浅笑上河道被抓,ZYJ前来支援阵亡。中期经济差距逐渐拉大,下路兵线逼近高地。十三分钟下路爆发团战,我方四人阵亡,对方顺势一波推掉大营。

  本局比赛:败

  【第二局】

  我方阵容:二口女 匣中少女 妖琴 炭治郎 白藏主

  敌方阵容:御馔津 大岳丸 彼岸花 山兔 茨木童子

  前期双方火药味十足,我方下路占据线权,双方互相在野区试探。浅笑积极游走不断找机会,互相联动,掌握游戏节奏。

  四分钟我方下路进行一波四包二,击杀对方下路双人,人头给到忆川、浅笑,我方顺势拿下蜃气楼。七分五十破对方上一塔,随后控下第二个蜃气楼。九分十老王炭治郎下路越塔单杀御馔津,在两人追击下顺利撤退。十分三十我方率先开蛇,伤害爆炸迅速拿下大蛇,持续扩大兵线与蛇线优势,凭借蛇线与兵线运营破下路高地。在拿下第三个蜃气楼后,我方在对方高地不断进行骚扰,消耗高地塔血线。十六分大蛇团爆发,我方率先控下蛇区位置,三人摸蛇,成功控下大蛇,随后野区爆发团战。ZYJ被抓,老王炭治郎开大进场,可久灵活躲避伤害,输出爆炸,打出一波完全封印,成功一波!

  本局比赛:胜

  本局MVP:ODG.Iris

  【第三局】

  我方阵容:御馔津 大岳丸 阿修罗 一目连 阿织

  敌方阵容:山兔 鬼切 炭治郎 追月神 铃鹿御前

  开局我方选择换线,浅笑不断游走进行骚扰。三分钟老王在下路被四包一阵亡,于此同时浅笑支援上路成功击杀炭治郎,4分钟破上路一塔,浅笑再次配合可久击杀炭治郎。七分钟浅笑忆川上路配合下路双人进行一波四包二,越塔击杀山兔、御馔津,对方追月前来支援,打出一波二换三,可久拿下双克之理,随后顺利拿下业原火。十分钟老王上路被三包一,忆川支援及时,老王残血极限逃生。十一分我方下路掉人,双方在蛇区拉扯,浅笑成功放逐到追月与忆川一波完美的技能配合,成功击杀追月神、山兔。十五分蛇区再次爆发团战我方打出一波零换三,顺利大蛇。随后我方推进下路兵线,进攻大营,遭遇反打,我方多人残血回撤,两人阵亡,可久、ZYJ分隔战区成功化解困局,老王成功拖住追月神,成功攻下敌方大营!

  本局比赛:胜

  本局MVP:ODG.kejiu

  【第四局】

  我方阵容:虫师 御馔津 大岳丸 妖琴 鬼切

  敌方阵容:纸舞 蟹姬 匣中少女 二口 花鸟卷

  浅笑选择反野,随后下路三包二,成功击杀对方二口,浅笑拿下初始之仪。三分三十下路2v2,我方占据线权压塔,可久一技能击杀欲撤退的二口。四分钟地震鲶之争4v5成功拖住对手,老王趁机发育,对手回撤后我方成功拿下资源。九分钟对方五人抱团进攻中路,忆川成功规避技能。十二分钟老王上路被抓,对方率先摸蛇,打蛇速度较快,我方可久率先阵亡,随后浅笑进场欲抢蛇阵亡,丢失大蛇,对方推进蛇线破我方三路高地。后期我方经济处于劣势,输出伤害较低,在一人阵亡的情况下,对方强压大营,输掉本局比赛。

  本局比赛:败

  【第五局】

  我方阵容:御馔津 狸猫 化鲸 妖琴 山风

  敌方阵容:匣中少女 小袖之手 炭治郎 阎魔 大司命

  开局我方选择换线可久配合ZYJ击杀炭治郎,拿下初始之仪,四分半中路爆发团战,浅笑在在队友配合下成功拿下双克之理。七分五十,浅笑野区遭遇到前来骚扰的大司命,成功越塔击杀,老万忆川支援成功逃脱。十一分钟我方丢失一蛇,对方下路带线阎魔伤害爆炸,老王、ZYJ率先阵亡,我方两路高地被破。我方经济处于落后,十四分钟对方进攻上高,我方发起反打忆川伤害爆炸,成功击杀阎魔。十五分钟浅笑上路被抓打残阎魔但被击杀,在失去打野的情况下丢失大蛇,我方三人阵亡,对方一波推掉大营。

  本局比赛:败

  本场比赛:败

  虽然ODG战队在本场比赛中遗憾落败,但他们展现出了一股韧劲,一种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ODG的小将们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征战赛场,重拾胜利!ODG加油!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50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