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育碧表示虽遭强烈反对 但公司将推出更多NFT产品

  育碧承诺,未来将有更多游戏加入NFT特性(非同质化代币,Non-Fungible Token,简称:NFT),尽管目前为止其Quartz平台的整体表现并不理想。

  育碧将Quartz宣传为“首个3A级游戏中可玩且节能的NFT平台”,该平台最初于2021年12月公布,很快就遭到了玩家的强烈反对。

  尽管如此,育碧Quartz网站上的一份声明告诉玩家,该发行商将继续在未来的游戏中添加“数字产权”——相当于NFTs。

  《幽灵行动:断点》是第一款获得数字产权支持的游戏,声明称尽管不会再加入其它数字产权,但未来会有更多支持数字产权的游戏。

  声明中写道:“感谢所有《幽灵行动:断点》的玩家,他们拥有了自己的第一个数字产权。”“你拥有游戏的一部分,并在它的历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随着《幽灵行动:断点》的最后一个数字产权发行于2022年3月17日,我们将继续关注更多平台功能的更新,以及未来其它游戏的该特性部署。”

  包括科乐美和雅达利在内的许多游戏公司已经开始以NFT的形式销售数字道具,但这也招致了一些人的批评,因为这种形式的碳足迹过高,而且许多人认为这是一种玩味的方式。

  育碧是宣布将在游戏中实施NFT的第一批,当然也是最大的发行商之一。公司将继续推进这些计划,尽管已受到广泛的批评。

  今年1月,育碧的一名高管表示,公司将继续执行NFT计划,并声称玩家只是“不明白”。

  育碧战略创新实验室副总裁Nicolas Pouard在同澳大利亚金融网站Finder交流时表示,“这是我们所期待的反应。我们知道这不是一个容易理解的概念。但Quartz只是迈向更大成就的第一步。我们的玩家会逐渐更加理解这一内容。”

  Pouard在采访中继续暗示,玩家的反对是由于他们无法理解NFT的优点,而不是对该计划的任何合理担忧。

  Pouard表示:“我认为玩家不了解数字二级市场能带给他们什么。“就目前而言,由于当前的情况和环境,玩家确实认为它首先是在糟蹋地球,其次只是一个投机工具。

  “但我们(育碧)首先看到的是长远目的。最终是让玩家有机会转售他们的道具,一旦他们体验完这些道具或玩完游戏。”“所以,这真的是对他们来说是可盈利的。但他们目前还不明白。”

  尽管NFT计划明显增多,但最近GDC对2700多名游戏开发者的调查显示,70%的开发者对在游戏中执行NFT不感兴趣。

  粉丝的强烈反对导致部分公司和人士改变了进入NFT领域的决定,包括《潜行者2》的开发商GSC Game World和多产的视频游戏配音演员特洛伊·贝克。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56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