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传发行商110 Industries暗示《莎木4》可能性

  当《莎木3》突然宣布时,《莎木》系列实际上已经沉寂了非常久的时间,尽管三代已经推出了三年时间,但对于那些早已放弃了复活希望的该系列游戏的长期粉丝来说,这仍然像是一个不可能的奇迹。即便如此,《莎木》的故事最终还是向前发展了——它还没有结束。但由于《莎木3》表现不佳,特别是在商业方面,该系列的未来依然是疑云重重。

  不过该系列的粉丝们似乎很快就有新东西可以期待了。据Game Rant报道,正在开发动作游戏《复仇在我》和《通缉令:死亡》的发行商110 Industries可能暗示将与《莎木4》的创造者铃木裕进行合作。

  铃木裕曾是110 Industries上次东京电玩展举办座谈会的嘉宾之一,这一活动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尤其是考虑到这两家单位之前并没有多少交集。在最近的Instagram帖子中,当被问及关于与铃木裕合作将《莎木4》变成现实时,110 Industries回复道:“猜猜为什么他会出现在我们的TGS直播中。”

  如果你认为这还不算“强烈暗示”的话,随后,该发行商在回应一条关于这一传言的推特时,其完全自发地回复了一个简单的“无可奉告”,这颇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味。这两次回应虽然不能证明任何具体的东西,但人们可能会认为,如果发行商没有参与项目,就会直接选择避而不谈。

  当然,鉴于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证实,这很有可能不会有任何结果——但这肯定会给《莎木》的粉丝们一些未来的希望。

  如果《莎木4》真的成为现实,它确实可能需要一个新的发行商。《莎木3》发行商Deep Silver表示,这款游戏的表现低于预期,并不是一款具有大众市场吸引力的游戏。铃木裕本人曾表示,如果制作续作,可能需要比前一部具有更广泛的吸引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57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