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7

《天命西游》线下聚会调查问卷开启

  暖春四月,杨柳依依。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时节里,《天命西游》玩家线下聚会将会再度开启。作为【金翎奖】2021年度“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叶子猪】2021年度“最佳端游”,一直以来都有一群对我们不离不弃的玩家。

  在去年我们成功的举办了“北京站”与“上海站”两场玩家线下聚会,我们也有幸邀请到了他们参加。每一个与会的玩家都对“西游”充满了感情,有些人甚至是开服就在的玩家,他们提出的每一条建议都值得我们深入思考,有些已经实现,有些还在现实的路上。

  而在聚会当天,甚至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官方这哪里是举办玩家聚会,是给玩家开会吧!”确实因为参与人数的原因,我们选择了相对清幽的举办地点。

北京站玩家聚会场地
北京站玩家聚会场地
上海站玩家聚会场地
上海站玩家聚会场地

  这么看来确实是给大家开会了!相信以后参会的人多了,我们就可以找好玩的轰趴馆,开开心心热热闹闹的和大家一起玩了!相信会有更多的游戏环节让大家参与进来。

北京站与会者合影
北京站与会者合影
上海站与会者合影
上海站与会者合影

  今年,我们《天命西游》的线下聚会再次开启,相信一直关注天命西游官方微博的小伙伴们已经发现了端倪,更有去年参与的玩家已经收到了回访的电话,同时也收集到了非常适合今年聚会的内容,像什么线下玩家pk呀,还有龟兔赛跑小游戏拓展!真是好想法!看来今年的聚会会很好玩。

  为了能更好的收集玩家对于线下聚会的建议,我们特别准备了本次调查问卷,希望可以收集到每个玩家的真实意愿,无论是举办城市、举办地点、还是活动环节,都希望可以让我们今年的线下聚会大为不同。

  关注官网,把您对线下聚会的想法与创意发送给我们,让我们共同将今年的线下聚会变的更有趣吧!

[编辑:Chad.]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58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