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乐高星球大战 天行者传奇》霸榜Steam 老头环纪录被断

  连续6周蝉联Steam周销榜榜首位置的《艾尔登法环》,在本周被中断了记录。而它作为一款硬核魂类游戏,能够撑这么久也实属不易。当然,战胜它的也非泛泛之辈,倒在“北美第一IP”星战的脚下,《艾尔登法环》倒也算是“走得体面。”

  本周Stean周销榜TOP10:

  1.《乐高星球大战 天行者传奇》、2.Steam Deck、3.《艾尔登法环》、4.《乐高星球大战 天行者传奇》豪华版、5.《乐高星球大战 天行者传奇》豪华版预购、6.《乐高星球大战 天行者传奇》预购、7.Valve Index VR 套件、8.《盗贼之海》9.《恐惧饥饿》、10.《地平线 零之曙光 完整版》

  乐高玩具大家都很熟悉,但他们早已不满足于作为儿童玩具存在,正频频拓宽新路。从动画电影到游戏,你都能看到乐高的身影。《乐高星球大战 天行者传奇》作为华纳发行的作品,早在2020年放出预告片时,就因为收录了9 部新战正传电影的剧情,而备受粉丝期待。

  星战这个有着几十年历史的IP,原本在北美地区就有着广大的市场基础。《乐高星球大战 天行者传奇》也绝非圈钱之作,上乘的质量帮助该游戏自发布以来,就获得了来自于媒体及玩家的交口称赞。

  当前,《乐高星球大战 天行者传奇》以94%的好评率,成功跻身于“特别好评”的行列。虽说乐高人物在画风上显得没那么严肃,可丝毫不影响成年人玩家的入坑。

  《乐高星球大战 天行者传奇》有着不错的战斗手感以及特效,实际上在许多场景中,角色和载具等物件虽然塑料质感爆棚,可玩家们却并非不能在这款由乐高小人当主角的游戏,感受到星战故事中的史诗感。

  绝地武士、光剑、原力等元素一应俱全,即使是原著党也很难挑出毛病。

  另一方面,游戏的开发者TT Games,在塑造星战故事背景的同时,也保持了乐高游戏一贯的“插科打诨”风格,为游戏赋予了许多喜剧元素。而这种适时的娱乐效果,也为本作增色不少。

  用枪械射击、用光剑肉搏、用原力进行战斗时的场景交互,即使操作的是乐高小人,玩家们也能乐在其中。与之相对应的,以远程射击为主要攻击方式的敌人,命中率方面极为感人,Boss难度也适中,基本不用担心门槛问题。

  大IP、游戏性佳、难度低、娱乐属性强,能将这些优点结合在一起,作品的成功也就水到渠成了。作为对比,此前发售的拥有写实画风的《星球大战:前线2》,在剧情方面反倒不那么吸引玩家了。毕竟开发团队的原创剧情,本身就难以跟原著相提并论。

  不管你是星战粉丝,还是想要了解这段故事的新人,都能在《乐高星球大战 天行者传奇》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不出意外,这群由塑料零件组成,有着搞笑外观的角色,还将扛起未来几周Steam平台的销售数据。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59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