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碳价崩盘 官方半个月封号3000 DNF手游被要被外挂毁了

  上个月24号,韩国上线了《地下城与勇士Mobile》(以下简称《DNF手游》韩服),霎时间就吸引了无数中国玩家的加入。尽管《DNF手游》韩服并没有开设中国服务器,可许多人,还是扛着语言不通、网络延迟等负面影响入坑。

  而《DNF手游》韩服的开发商NEXON,也没有辜负广大玩家们的期待。不仅为大伙带来了原汁原味的端游般体验,在更新方面亦不拖沓。《DNF手游》韩服发布后,连续多日入选韩国地区的手游免费榜、畅销榜,就足以说明这款游戏的受欢迎程度。

  只是除去绝大多数正常游戏的普通玩家,《DNF手游》韩服还存在着一小部分不被官方所接纳的人——恶意卡游戏BUG,以及使用外挂者。跟其他类型的游戏不一样的地方在于,《DNF手游》韩服中导致玩家开挂的核心驱动力,是赚取收益。

  作为一款存在交易,玩家能不断“刷刷刷”的游戏,自打端游时代开始,就存在着搬砖党。

  如果你靠的是用时间来“肝”,自然没有问题,但是有不少工作室,却会采用非法手段获取材料和道具。自《DNF手游》韩服上线以来,NEXON已经封禁了近3000个账号,并且这批账号大部分都不属于个人。

  原因是这些账号的ID,通常都为韩文或英文乱码,前缀一致的情况下,相互之间的差别基本只有末尾的数字不一样。因此咱们有理由判定,它们都是来自于工作室的“自动化流水线。”

  普通玩家同样对工作室和外挂感到深恶痛疾,不少人近期吐槽最多的事情,就是拍卖行材料的价格浮动过大。有人会以远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兜售大量材料。买入的玩家当然觉得自己赚到了,可原有的平衡也就此被打破。搬砖党们,只能哭晕在厕所。

  而之所以会有大量低价材料出现,这都是源于卖家获取它们的方式太简单。普通搬砖党的效率,跟工作室相比根本不值一提。工作室活用开挂+卡碳,材料想要多少有多少。

  不少玩家则利用了游戏BUG,在不开挂的情况下,以简单的方式达成目的,弄得其他人怨声载道。

  对于当前的情况,大家的态度都很悲观。在开挂者和卡BUG者的“共同努力”下,《DNF手游》韩服碳价崩盘似乎成为了必然。官方这时候再进行调控,已经很难取得效果了。很难想象,这件事最终会以怎样的方式收场。

  那么大家在这两周的体验过程中,对《DNF手游》韩服最直观的感觉是什么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61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