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意益智冒险游戏《Epiphany City》 现已于Steam平台发售

  由Cameron Ladjevard与David Elliot联合开发的创意益智冒险游戏《Epiphany City》现已在Steam平台发售,原价37元,首发享9折优惠只需33.3元。游戏目前只支持英文。

  游戏中,玩家要使用神奇相框,以烧脑的方式来操纵你周围的世界。让绘画成真,改变时间,重新想象物体来满足你的需要。跟着Lily,一个失去了所有希望的女孩,从最强大的超级英雄那里偷走了力量,以此承担拯救世界的任务。

  游戏预告

  游戏简介

  《Epiphany City》是一款可爱的“n”创意益智冒险游戏,你可以使用神奇的画框以烧脑的方式来操纵你周围的世界。让绘画成真,改变时间,重新想象物体来满足你的需要。跟着Lily,一个失去了所有希望的女孩,从最强大的超级英雄那里偷走了力量,以此承担拯救世界的任务。

  重新构造物品

  我们独特的拼图机制将让你以富有想象力的全新方式看待世界。看起来像一件东西的物体可以变成完全不同的东西,这取决于它们周围的环境。

  操纵世界

  Lily的神奇画框力量随着你的前进而强大,让你能以越来越多的方式改变世界。

  实现预言

  帮助Lily,因为她试图通过实现一个神之预言来拯救世界……即使这本不是她的宿命。

  寻找希望,即使你一无所有

  这个场景并不能真正帮上忙……但结局会!

  游戏特点

  ·独特的拼图机制强调要跳出思维束腹,不仅仅是标准的“推块”或“锁&键”类型

  ·多样化和富有表现力的角色,你一定会爱上——超过1000个独特的手绘人物头像和精灵

  ·《Epiphany City》讲述了一个傻傻的、异想天开的,但同时又非常燃的故事,它反对社会上让人喘不过气的种种想法,反对绝望和妄自菲薄的感觉

  ·精炼的教程和简单的控制确保你不浪费时间又能获得乐趣。非常适合与想要开始玩游戏的家庭成员或其他重要的人一起体验!

  ·《Epiphany City》是一款可玩性高、令人陶醉和充满惊讶的游戏,容易上手,也能带来充满惊喜的烧脑之旅!

  游戏截图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you don't need much

  内存: 1 GB RAM

  显卡: almost anything will do

  DirectX版本: 9.0

  存储空间:需要6 GB可用空间

  声卡: the music is beautiful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62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