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口碑逆转还是垂死挣扎?这款叛逆端游竟要返还所有烧饼

  最近,《千古风流》的运营在官网上发表了一封给玩家的信,信中让我们感受到了这款游戏确实有种对待玩家如初恋的情感。运营在信中表示要将测试中充值烧饼全额回馈给玩家。

  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是惊讶的。毕竟这款游戏从首测开始,口碑就不算太好。

  复古的画风、2.5D锁视角、自动寻路刷怪等一系列设定,让很多玩家想也不想得直接给游戏贴上了“页游”的标签。更别说游戏里众多鼓励玩家PK的“奇葩设定”。在“元宇宙”概念盛行的当下,很多人对这款处处体现“逆潮流”的游戏接受不能,游戏口碑可想而知。

  和一般的游戏不同,这款端游简直把“渴望创新”写在了脸上,别人有什么,他们就偏偏不做什么。不管是从画风还是玩法,都能看出这帮叛逆游戏人对当下潮流的挣扎。从一开始,游戏制作人就在论坛上表达了他的态度,他就是要做一款“自己爱玩的游戏”。在手游当道的大环境下,国产端游有这样的信念是值得鼓励的。毕竟想要打破游戏市场上的“同质化”困局,只想着做好局部创新是不够的,尤其是游戏小厂,更要注重游戏内容的创新。《千古风流》在这一块的表现值得称赞。

  正因追求特立独行,在一些事情上难免会用力过猛,最直观的结果就是玩家并不买账。暴躁一些的玩家可能破口大骂完就走了,也有一些对国产游戏有责任感的玩家针对游戏提出了很多优化建议。起初,千古的团队是很难接受这些建议的,“自己爱玩的游戏”和市场想要的游戏有出入时,到底应该听从谁的意见?

  好在千古的团队快速调整了过来,他们意识到了这些给游戏提出意见的玩家,其实和他们的目的是一样的。都希望国产端游能够越来越好,《千古风流》能够越来越好,在官方和玩家的共同努力下,终测版本应运而生。

  《千古风流》坚持做一款“人和人玩”的端游,所以他们更专注于社交玩法的开拓,甚至打通了服务器的限制,让玩家可以跨服交易,跨服竞技。除此之外,一些玩家认为概率太多,上手难度太大的部分,官方也是干脆利落地进行了彻底的优化和调整,据说终测的升级节奏更是全面改版,比起之前的版本更加流畅。

  如今的《千古风流》还在不断地推出“奇奇怪怪”新玩法,比如打怪掉落实物,比如跨服城战玩法,再比如全新上线的千古绘卷卡牌玩法。《千古风流》这款“叛逆”的端游在一次次更新中变得更加成熟,也更加符合玩家心中“爱玩的游戏”。

  再看运营给玩家的那封信,大概就能理解,为什么他们会做出测试充值回馈的决定,可能这是他们对玩家表达感谢最好的方式吧!众目期待的终测版本将在4月16日上线,《千古风流》是否会成功逆袭、逆转口碑,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62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