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

《剑啸九州》开服在即这些奖励千万不要错过!

  “挥剑破云迎星落,举酒高歌引凤游”《剑啸九州》新服“剑指星辰”将于4月21日14:00火热开启,既然是新服那肯定会有白嫖奖励相送,想要江湖道路一路畅通,这些白嫖奖励千万不要错过。

  【预约领好礼】

  新服当然少不了预约活动啦~玩家只要在4月11日-4月21日期间前往官网参与手机预约后即可获得手机预约礼包,这个时候千万不要着急退出,还有微信预约礼包等着你,只要扫码添加客服微信还可获得微信预约礼包!里面不仅背包扩容,而且还有装备打孔以及5倍经验草相送是不是很香呢~

  【开服预热领好礼】

  登录17173网站为《剑啸九州》点赞并评论,即可获得17173点赞大礼包一份!礼包内容不仅包含“时装兑换券”,还有“剑指群雄”称号相送。

  你入群我送礼,百元大礼包等你来拿,还魂仙露、背包开启袋、5倍经验草全都到碗里来,只要你来我就送,别怕我没有,就怕你不来!

  【新服火热活动】

  新服少不了的是签到活动,只要每日登陆游戏即可领取每日礼包,连续7天,天天不重样,奖励一天比一天丰厚,最后一天还有切糕礼盒相送,最高可抽取粉色装备哦~,每3、5、7天更有宝石、晶石、晋升之石双手奉送!

  还有等级奖励每到30、40、45级都可直接领取的等级大礼,礼包内的奖励都是游戏必需品,背包扩充、师门的礼物、45级更有尊贵豪华大礼包相送(最高可开到49级~而且里面还有一整套的紫色解封石!!)是不是很贴心呢~

  好礼多多,惊喜连连,你还在等什么?4月21日下午14:00《剑啸九州》新服“剑指星辰”,期待您的加入~

[编辑:Chad.]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65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