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

雄蜂列阵阔步大洋《战舰世界》新0.11.3版本上线

  超级战舰正式加入,造船厂推进任务,大洋上驱逐漫步,对决中强者胜出。《战舰世界》0.11.3全新版本今日正式开启。所有指挥官们不仅能够在科技树中见到超级战舰,在造船厂内获得VIII 级战列舰大西洋,还能够在对决中展现自身技巧与谋略,同时继续抢先体验I系驱逐舰。

  【超级战舰加入科技树】

  在0.11.3版本中,鹏、汉诺威、孔代、安纳波利斯、苽、佐尔基、合众国、老鹰等超级战舰将正式加入科技树。在此前各种游戏模式的测试中,超级战舰们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对局价值。现在只要已研发或购买至少三艘X级战舰,或者已在相应分支中研发一艘X级战舰的指挥官,都可以在科技树中研发这些“庞然大物”了。

  在开放研发后,为了避免匹配队列中出现过多的超级战舰,其经济收益被单独进行了设计。与X级战舰相比,超级战舰们的银币收益并未增加,但是对局之后维护费用是X级战舰的两倍。即使装备了永久涂装,也不会增加银币收益或者降低维护费用,但是超级战舰的永久涂装将会带来更多的经验加成。未来还会有更多超级战舰们加入,如果你喜欢大舰巨炮,那么就到《战舰世界》中亲手操纵它们吧!

  【造船厂:大西洋开启】

  VIII级战列舰大西洋也将在全新版本的造船厂中与各位指挥官们见面。大西洋的造船过程,由22个阶段组成,通过完成造船厂作战任务,可以推进前19个造船阶段。当22个阶段完成后,就可以让大西洋从您的造船厂内正式下水,其还将附带”战争涂料“永久性涂装、带有十个技能点的指挥官、港口船位和纪念旗等奖励。

  【对决开启抢先体验继续】

  在《战舰世界》新版本中,将会依次开启两轮对决活动,每轮对决都将采用X级战舰9v9的方式举行。在每轮对决中,双方各类型舰船的数量都将会有一定的限制,第二轮对决就将禁用航空母舰。这对于整个团队的配合和不同舰船之间的互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I系驱逐舰的抢先体验将会在0.11.3版本中继续提供。为了迎接I系特色驱逐舰的到来,塔兰托港口已经换上了新的装饰。从II 级的库尔塔托内到X级阿蒂利奥·莱戈洛,I系驱逐舰的到来,为《战舰世界》提供了更多的对局选择。装填速度较快的远程鱼雷,主炮与鱼雷、消耗品搭配使用的近距离突袭,能够在对局中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更多游戏内容及福利活动,将在《战舰世界》全新版本中等待着指挥官。超多视觉效果的改进,将会让游戏变得更加赏心悦目。超级战舰将会如何改变对局,大西洋的下水又将牵动多少指挥官的心弦,勇气与谋略,收获与喜悦,一切尽在《战舰世界》全新版本!

[编辑:Chad.]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67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