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动视暴雪股东投票批准微软收购 超98%投赞成票

  据外媒Businesswire报道,动视暴雪的股东批准了微软收购事宜。据报道,在特别会议上超过98%的投票是赞成微软收购。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微软已经完成了对动视暴雪的收购,还需要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审查和批准,有望在2023年最终完成。

  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表示:“今天我们股东压倒性的赞成票证实了我们的共同信念,即与微软合并后,我们将处于更有利的地位,为我们的玩家创造巨大的价值,为我们的员工创造更大的机会,并继续专注于成为一个受欢迎、尊重和包容工作环境的最佳范例。”

  2022年1月18日,微软突然宣布了以每股95美元的价格全现金收购动视暴雪的提议。根据惯例成交条件和监管审查的完成,拟议的交易预计将在微软财年(2023年6月30日)结束前完成。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75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