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吉田直树:《最终幻想16》处于开发尾期

  在最新的采访中,制作人吉田直树确认《最终幻想16》处于开发的最后阶段。

  据推主alverich_ff14报道,日本优衣库分发的免费杂志中有一个关于吉田直树的新采访,在里面他确认《最终幻想16》目前在开发尾期。在采访中,几天还谈到了《最终幻想16》的故事非常密集。

  吉田表示:“《最终幻想16》的目标是将故事和游戏体验整合到一个单人游戏中。不像在线游戏那样同步描述多个玩家,《最终幻想16》专注的是单人故事。这让故事更加有沉浸感,是一个很密集的故事。“

  去年12月时,SE确认新冠疫情影响了游戏开发,导致游戏延期了将近半年时间。当时SE承诺他们将在2022年春季公开更多消息,所以我们应该很快会听到这款游戏的新消息。

  《最终幻想16》目前暂定登陆PS5。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76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