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闻343已经在开发一个新的《光环》游戏了

  343目前显然正在忙着开发《光环:无限》,因为第二赛季“孤狼”马上就要推出了,除了带来大量新内容外(Forge,合作战役等),背后的修复以及基于玩家反馈的改变也会同步上线。不过,看起来343手头还有其他活儿在做。

  在最近的直播活动上,业内记者Jez Corden爆料说他很确信(虽然不是百分之百)343正在开发另外一个《光环》游戏。Corden没有进一步透漏这款游戏的细节。343之前的招聘广告也在暗示他们正在开发另外一个《光环》。

  《光环:无限》据说是该系列未来十年的主要平台,所以接近中期出现的任何新作都应该是系列衍生作。

  外媒指出,考虑到《光环:无限》一直缺乏内容,这看起来很奇怪:当前作品境地堪忧,而343已经开始了新作的开发。种种操作让人想起了DICE的《战地》系列。

  自发售以来,粉丝一直抱怨《光环:无限》缺乏足够的内容,也没有获得太多的更新,所以现在开发一个新作对粉丝来说并不公平。改进《光环:无限》才应该是343工作室的首要日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76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