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ewzoo:全球游戏市场收入预计在今年达到2000亿美元

  据行业数据分析网站Newzoo报告显示,预计到2022年,全球电子游戏市场收入将同比增长5.4%,达到2000亿美元,这将会是一个新的记录。Newzoo还表示手游市场将同比增长5%至1035亿美元。

  Newzoo指出,由于索尼与微软等次世代主机,以及平台独占游戏方兴未艾,还在持续发力,主机游戏将占全球游戏市场收入的十分之三左右,约为570亿美元,与2021年相比将增长8%。与此同时,PC游戏预计今年的收入为410亿美元,同比增长2%。

  展望未来,该分析公司预测,2024年,全球电子游戏市场将带来2220亿美元的收入。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78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