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曝侠盗猎车手6发布时间 百万粉UP主公布游戏徽标

  游戏圈能够让广大玩家称之为“有生之年系列”的作品不多,而R星旗下的《侠盗猎车手6》绝对够资格。自2013年《侠盗猎车手5》发布以来,这款游戏见证了三个主机世代的更新。尽管在Steam周销榜上还时常能看到它,但大家对于续作的期待之情却从未削减过。

  对《侠盗猎车手6》的开发进度,R星以及母公司Take Two只字未提。可最近有关这一切的爆料却在变得越来越多。日前在推特上就有用户发布了一张截图,称这是Take Two的内部会议图,其中标明了许多经典IP的更新计划。

  -《侠盗猎车手6》计划于2024自然年下半年发售

  -《NBA 2K23》计划于2022年9月16日发售

  -《坎巴拉太空计划2》计划于2024自然年上半年发售

  -《四海兄弟:Primordial》计划于2023财年发售

  -《马克思佩恩三部曲:终极版》计划于2025年发售

  -《荒野大镖客:Gunslinger》手游计划于2023年春发售

  如果这份图表属实的话,《侠盗猎车手6》就将在两年内发布。可是在不久之后,就有另一个爆料人跳出来,驳斥这份图表给他15分钟就能做出来,指明这张图片的内容是谣传。

  所以说玩家们这是空欢喜一场咯?这倒也未必,因为随后就有新的爆料消息传出,证明近期会有更重要的与《侠盗猎车手6》相关的内容,不排除是预告片。

  油管up主KRYPTO9095是一个拥有近200万粉丝的音乐制作人,此前他刚刚发布了一条动态称:“《侠盗猎车手6》要来了!”并且还配上了一个绿色的R星徽标,网友们推测up主KRYPTO9095参与了R星的音乐制作。

  除此之外,KRYPTO9095还将自己的主页背景,换成了一张带有《侠盗猎车手6》图标的照片,这很难不让人引起联想。

  自2018年《荒野大镖客2》发布以来,R星就再也没有推出过新游戏了。去年年末倒是为了PS5次世代版本,重制了《侠盗猎车手三部曲》。可从结果来看,这险些砸了“R星出品、必属精品”的招牌。

  虽说《侠盗猎车手5》的线上版本,至今依然拥有海量玩家的支持。每年光是卖鲨鱼卡,就能为R星创造大笔进项。可躺在功劳簿上不思进取,却从来不是R星的风格。网络上时不时出现的爆料,足矣向R星证明玩家们有多期待新作品的上线。

  坏消息是关于以上爆料的真实性,只有通过官方公告才能印证;而好消息是,玩家们不用等太久。5月16日Take Two就将召开财报会议,如果有新内容的话,都将在这次会议中悉数公布。兴许最近几天有关《侠盗猎车手6》的内容,就是对预告片的预告。

  大家拭目以待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81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