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闻:Xbox和B社正在致力于多个迪士尼授权项目

  电子竞技评论员Joey McDermott在推特上爆料称,Xbox-B社正在致力于多个迪士尼授权项目,并且他还表示该消息并非猜测,而是有确切的消息来源。

  Joey McDermott在回答另一位推特用户Timur22的问题时,透露了这一点。Timur22在推特上发起投票询问ZeniMax(B社母公司,已被微软收购)除了《夺宝奇兵》外是否有其他迪士尼授权项目在进行。Joey McDermott回答称:“不确定他们的顺序是什么,但Xbox-B社有多个迪士尼授权的项目在进行中”,当被问到这是猜测还是有消息来源时,他表示这是有消息来源的,并且这个消息来源和提前一个月泄露微软收购ZeniMax的消息来源是同一个。

  目前,Xbox和B社都没有公布其他迪士尼授权项目正在进行中,如果他们要发布任何公告,那么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1点的Xbox和B社联合发布会就是最好的时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83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