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卡普空计划2023年4月前推出多款大型新作 预计销量达千万

  卡普空在最近的季度收益报告中表示,它计划在2022-23财年(2022年4月-2023年3月)发布“多款大型新作”。因此,该公司预计在发行方面会有更大的动作,并且这一时期销售额也会显著增加。

  该公司表示,目前计划在此期间总共发行45个SKU(值得注意的是,对于多平台发行,单个游戏的每个不同平台版本都被算作不同的SKU)。在上一财年,卡普空发布了24个新SKU,上上财年发布了14个。

  从这45个新SKU中,该公司预计软件总销量将达到3700万套,而去年为3260万套。在这3700万份销售中,卡普空预计新发行游戏的销量将达到1000万份(前一年为860万份),旧游戏的销量将达到2700万份(前一年为2400万份)。

  至于卡普空会在本财年发布哪些新游戏,目前已经有很多得到正式确认,包括《卡普空对战格斗合集》,PS5和Xbox Series X/S版本的《生化危机2、3和7》。

  此外,《街头霸王6》已经正式公布,但发布日期尚未确定;《恐龙浩劫》和《虚实万象(Pragmata)》目前都被定为2023年发售,但它们是否会在2023年4月之前发售还有待观察,2023年4月也是本财年结束的时候。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84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