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外媒:Xbox Series S内存限制让开发者很头疼

  在本世代微软采取了新的方案,首发推出了两个新主机,而不是一个。其中一个便是性能较弱但更便宜的Xbox Series S。关于这台“次世代主机”,已有很多游戏在它上面存在问题,比如《FIFA 22》。此前也有一些开发者质疑Xbox Series S。

  最近专注于技术分析硬件和游戏的Digital Foundry,在他们最近的播客节目中提到,他们从很多开发者那里听到为Xbox Series S开发游戏很痛苦。并不是因为其CPU或GPU,而是因为其内存限制。

  如果你不知道,Xbox Series X有16GB内存,而XSS只有10G。算上操作系统要占用2G,所以给游戏开发者使用的实际内存只有8GB。

  考虑到微软旗下有大量第一方游戏,比如最近跳票的《星空》《猩红陨落》,Xbox Series S在运行这些游戏时可能也会遇到一些性能问题。或者,微软第一方工作室必须为Xbox Series?S做出足够的优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86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