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洛奇》未来科技 休闲战斗服

  来自未来爱琳世界的神秘科技,使用未来特殊材料制作的服饰,穿上服饰后可以使用未来科技,很适合执行特殊任务。

  【休闲未来科技服饰】

  用特殊纤维制作的服饰,穿戴后行动便捷舒适,拥有超高的保护力,非常适合执行特殊任务。

  【全新面部装扮道具】

  条形码装饰与耳环、恶魔滤镜、创可贴装饰,每一样都具有超前的时尚感。

  【全新玩具&武器外形咒语书】

  使用未来科技打造的滑板、背包和双枪,可以帮助你在执行特殊任务中更加顺利。

  【全新精灵形象变换药水】

  可以变更精灵武器外形的药水,使用后会呈现手里剑的特效,产生暴击时还会有特殊效果。

  【全新星尘形象&技能特效变更】

  可以变更星尘外形的药水,使用后星尘外形会变成一个个小导弹。

  忍耐之歌特效变更卡(休闲未来科技)兑换券,可以改变忍耐之歌技能特效,使战斗变得更加有趣。

  休闲未来科技手帕礼包内,还有许多神秘好玩的未来科技产品等着你来发,赶紧登录《洛奇》客户端体验吧~

[编辑:Chad.]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90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