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职业选手参赛? 奥运冠军惠若琪晒自己玩NS Sports全胜战绩

  游戏在发布之后,基本都会处于一个逐渐贬值的状态,但Switch《健身环》却是个例外。自2019年发布以来,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它都供不应求,以至于二手《健身环》被卖出比官网更高的价格。

  受到疫情影响,如今对于很多地方的人来说,去到户外活动都是一种奢侈行为。相对应的,居家健身也越来越受到追捧。就在这个当口,任天堂的新体感游戏《NS Sports》迎来了发售。足不出户,玩家们就能挥洒汗水、燃烧自己的卡路里。

  而《NS Sports》优秀且符合当前玩家需求的玩法内容,并不仅仅只吸引到了普通人,也收获了一些特别的玩家。昨日就有这样一条自称“跟联网随机匹配的对手打也毫无败绩”的微博,映入其他玩家们的眼帘。

  但对于这个口气如此之大的人,玩家们却丝毫没有反驳一下的意思。

  ——没办法,国家队选手下场了。

  作为女排名将、曾经的世界冠军,惠若琪搁自己家里玩起“排球模拟器”来还真没有什么压力。即便带上老公一起玩,也不免给人以一种职业选手组队,跟你说“加一队,不太会玩”的感觉。

  而评论区也满是“禁止专业选手参赛”、“心疼随机匹配的对手”的语句。

  虽然不知道该称呼那位路人“倒霉蛋”还是“幸运儿”,但是跟奥运冠军交手的经历也够拿出去吹一波的了。

  作为Switch上的诸多健身游戏中的一员,《NS Sports》目前有着排球、羽毛球、高尔夫球、击剑、足球、网球这6种传统体育项目供玩家们游玩。而健身效果,正是通过玩家不断挥动手柄来控制角色动作实现的。

  这款游戏一经推出,就成为了Switch的新爆款。虽然在玩几个小时以后,大伙通常就会感觉手臂肌肉酸痛,但却依然乐此不疲。

  而看到这波被国家队选手Gank的案例,《NS Sports》给玩家的压力又多了几分。

  实际上“职业选手亲自下场”的情况,在游戏圈并不罕见。许多国外的WWE摔跤明星,就酷爱《WWE 2k》系列游戏。不过跟擂台上不同,玩游戏你无需担心对手和自己会不会受伤,各种他们在现实中不敢做的表演,都可以在游戏里实现。

  许多NBA球员,也是《NBA 2k》系列的粉丝。此前湖人队球星詹姆斯和戴维斯,还曾与库克一起登录《NBA2K20》的街区,并操作自己跟其他玩家打起了3V3。这一举动,一度造成了服务器瘫痪

  对于自己在游戏中的能力值,球员们都非常在意。许多时候,他们也会对自己在游戏中的强度进行评判。杜兰特在参加电视节目时,就曾透露自己在《NBA2k》中最喜欢用的角色,就是自己和詹姆斯。

  当然,《NS Sports》、《健身环》这类体感游戏,跟《NBA2k》、《FIFA》等体育竞技类游戏还是有本质区别的。前者是真能让玩家运动的健身游戏,后者则属于更加纯粹的电子游戏。如果非要做类比,VR游戏可能会更适合。

  体感游戏目前正在成为一种新的游戏方式,并开始给游戏加上“健康”这一标签。对于阿宅玩家而言,以这种方式来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也未尝不可,今后这或许还会成为游戏发展的新趋势。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90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