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颜值佳趣味强 这款葫芦娃联名锦衣 请你真的别错过!

  葫芦兄弟,萌闹三界。

  《梦幻西游》电脑版与《葫芦兄弟》动画联动啦!

  7个身怀绝技的葫芦娃,来到了梦幻三界,将与各位少侠一同展开冒险之旅。

  随着葫芦娃联动活动的开启,520锦衣专题也正式上线。

  这次的限量锦衣,也与葫芦兄弟进行了联动,是一款整体非常活泼有趣的葫芦娃锦衣。

  这款锦衣,可幻羽、可自定义染色,还可以在宝象国霓裳小仙处进行“七娃同款”特殊染色。

  作为陪伴了我们童年时光的经典动画,众多的梦幻玩家,都对葫芦娃有着特殊的情感。

  如今葫芦娃锦衣给了我们一个化身葫芦娃畅游三界的机会,让我们能够重温童年乐趣。

  就冲这点,这款锦衣必须要收藏一波。

  当然了,还有不少玩家,对收集锦衣清幽独钟,特别是限量锦衣较多的玩家,这7个葫芦娃同款染色的锦衣,自然是要收藏起来的。

  此外,本次葫芦娃锦衣礼盒还有奇遇礼盒和连心礼盒,开启这两个礼盒,可葫芦娃·守护幻羽锦衣、活动玩法道具。

  完成活动玩法,还可以获得特殊祥瑞穿山甲。化身葫芦娃骑着穿山甲行游三界的模样,非常萌动有趣。

  总得来说,这款限量锦衣祥瑞,颜值不错,趣味极高,而且还是为数不多的联名款,非常值得收藏,今后有望成为锦衣市场的全新“刚需品”。

  喜欢的少侠千万不要错过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91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