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做最纯正的葫芦娃 这波我直接元素拉满!

  梦幻联动,葫闹三界!

  《梦幻西游》电脑版与经典动画《葫芦兄弟》的联动活动来啦!

  这次的活动,大家不仅可以在游戏内变身葫芦兄弟,挑战全新副本,还能种植灵气葫芦,游历葫芦娃村,还可以穿上葫芦娃锦衣化身葫芦娃,在三界重温童年回忆!

  本次联动的锦衣,也是520专题锦衣,名为葫芦娃。

  这款锦衣由男角色穿戴时,还原度非常高,与动画中的葫芦娃近乎一般无二。

  而且这款锦衣可以自定义染色、幻羽,也可以到宝象国找霓裳小仙进行葫芦兄弟同款染色。

  化身葫芦娃后,我们还可以与梦幻已有的诸多葫芦元素搭配,组合出很多有意思的画面。

  例如可以骑乘玉瓷葫芦祥瑞,这款祥瑞和六娃的颜色非常搭,骑乘以后的整体观感非常自然。

  武器可以拿灵犀神剑,法宝带碧玉葫芦。

  灵犀神剑与碧玉葫芦都是葫芦元素,与葫芦娃主题非常契合。

  召唤兽的话,还可以带葫芦宝贝。

  葫芦宝贝的形象,与骑着玉瓷葫芦的葫芦娃形象也非常接近。

  试想一下,你是一名化生寺弟子,穿着葫芦娃锦衣,骑着玉瓷葫芦祥瑞,拿着灵犀神剑,佩戴碧玉葫芦,与葫芦宝贝一起出战。

  三界之中,最纯正的葫芦娃,非你莫属。

  去解阳山打千年蛇魅,去碗子山打蝎子精,童年动画里的那些乐趣,如今都可以在梦幻三界里重温啦!

  这么难得的体验,怎能错过?!

  各位少侠,快来变身葫芦娃,与小伙伴们一起畅游三界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91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