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骑砍2玩家没能等来正式版 但却收到了推出主机版的消息

  作为一个《骑马与砍杀:战团》的老玩家,我曾在窝车则教训过想把我的头盖骨当碗的海寇,也于维鲁加的山林间击败过绿林强盗。某些时候看在第纳尔的份上,帮助哈劳斯四处征伐算不得什么大事;但当他惹下的仇家太多时,也不妨碍我抢占乌克斯豪尔自立门户......

  这款画风初看并不讨喜,玩过之后却又能让人无可自拔的中世界角色扮演游戏,最早发布于2010年,而在2020年,制作《骑马与砍杀:战团》的土耳其工作室,又为玩家们带来了该系列的续作《骑马与砍杀2:霸主》(以下简称《骑砍2》)。

  这款开发周期长达十年的作品,在发布后也将大量玩家从初代的各种MOD中解放了出来。

  《骑砍2》继承了初代的诸多核心玩法和内容,并融合了战斗、模拟经营、战争策略、联姻系统等诸多元素。更优秀的画面表现、更宏大的场面、更丰富的内容,都是《骑砍2》作为续作进步的地方。

  “开局一匹马,装备全靠打”从一介布衣到统一整片大陆,这个过程想想就让人激动。

  《骑砍2》的首发距今已经过去了两年时间,只是在这两年中,它其实一直都处于测试当中。采纳玩家们的反馈,土耳其工作室从未停止过“修补”工作。每隔一段时间,玩家们都会等来更新。

  最近土耳其工作室的首席执行官接受了采访,但内容对玩家来说却喜忧参半。

  喜的是他确实公布了一件大事;忧的是这并不会提升玩家们的游戏体验。土耳其工作室的首席执行官Arma?an,在采访中表示《骑砍2:霸主》发展前景喜人,他们正在尝试将游戏移植到主机平台。

  可玩家们想要看到的,不过是正式版的上线。毕竟有关游戏的平衡、优化、兵种强度、物资经济系统,仍有巨大的提升空间。至少在玩家视角下,《骑砍2》在正式版发布之前,推出主机版的计划都应该延缓一些。

  碍于《骑砍2》复杂的操作系统,用键鼠和手柄根本就是在玩两个不同的游戏。主创想要推出主机板,所需要耗费的精力极大。如此一来,《骑砍2》PC端正式版的推出只会更加遥遥无期。

  卡拉迪亚大陆上,拥有着不同文化的国家以及战斗风格迥异的兵种。可游戏发布两年来,他们的平衡问题依然饱受诟病。最突出的一点,莫过于《骑砍2》中地理位置差、资源少的斯特吉亚文化,步、骑、射三个兵种都乏善可陈,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游戏过程中NPC也像蟑螂般顽强,即使你干掉一波千人兵团,不多时他们又能纠集一大波人来围城。以至于让人怀疑,这是不是主创们故意在延长玩家们的游戏时间?因为游戏地图太大、城池太多,每一项数据的更改都可能引起蝴蝶效应。

  官方的每次更新,也都慎之又慎,这就大大影响到了更新速度。使用MOD,已经成了绝大多数玩家提升《骑砍2》游戏体验的方式。

  譬如说modder Bloc的团队,在本月就制作了一个将《骑砍2》变为RTS玩法的MOD。

  把战争策略游戏《十字军之王3》与《骑砍2》向结合,发挥二者长处的MOD也备受欢迎。

  喜欢奇幻题材的玩家,可以打上《希绝大陆》亦或是《时光之轮》的MOD。

  如果你就爱原汁原味,那么让护甲装备不再是纸糊的《战团式霸主》MOD,应当能满足你的诉求。

  考虑到土耳其工作室的开发速度以及工作重心的转移,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玩家们或许都只能靠自己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04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