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SA重申E3游戏展将于2023年回归 日期暂未公布

  E3游戏展所有者娱乐软件协会(ESA)重申,他们计划在2023年重启举办这一长期举办的游戏盛会。

  今年E3游戏展完全取消,这是三年内的第二次,ESA表示原因在于“围绕Covid-19的持续健康风险及其对参展商和与会者安全的潜在影响”。

  ESA代表了美国电子游戏行业的商业和公共事务需求。该协会在3月份曾表示,计划在2023年恢复展会。在周二,总裁斯坦利·皮埃尔-路易斯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重申了这一信息。他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2023年以数字和实体活动的形式回归。”

  “尽管我们很喜欢这些数字活动,我们希望这些活动能够影响到全球的人们,但我们也知道人们非常希望聚集在一起——能够面对面交流,看到彼此,谈论游戏的伟大之处。”

  随着2022年E3展的取消,Geoff Keighley的2022年夏季游戏节将以“来自30多个合作伙伴的项目、活动和更新”填补这一空白。

  “我认为这些实验性活动的伟大之处在于,各种规模的公司都在试图找出最有效的方法来推广他们希望与消费者分享的产品和内容,”皮埃尔-路易斯表示。

  “我认为需要给实体展会提供空间,我也认为数字化的影响很重要。结合这两者,我认为E3游戏展能够提供一个关键元素。”

  实际上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ESA就已经面临着重塑E3的巨大压力,包括EA、索尼和动视在内的几家主要发行商近年来已经放弃了这一活动——这是在2020年E3展会取消之前,在那之后,EA和育碧等公司都成功地举办了自己的数字活动。

  在VGC去年的一份报告中,前美国任天堂老板雷吉·菲尔斯-埃米表示,他认为ESA如果想要拯救这一传统游戏展会,就必须迅速采取行动。

  ESA尚未宣布2023年E3展的日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08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