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暴力速推 劝你善良拿下群雄X9天科冠军

  烽火六月,吹角连营。2022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第二赛季天科组总决赛在6月11日下午揭开帷幕。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厮杀,最终由劝你善良战队对阵扬帆起航战队。

  从禁选开始的针锋相对

  总决赛开始前,双方按照规则进入禁选阶段。劝你善良和扬帆起航的禁选都带着非常明确的目的性。

  在天科组的比赛中,封系门派有着其他组别没有的强大优势,扬帆起航为此直接通过“阴曹地府+N”的模式将劝你善良的主力封系女儿村禁用。

  这样禁用的好处是一方面能够一定程度影响劝你善良国标体系的控场能力,另一方面因为劝你善良只有女儿村和方寸山两个封系,还能直接将劝你善良的经典双封体系锁死。

  再看扬帆起航,从他们的门派构成来看,因为没有大唐官府的存在,无论是花果山还是狮驼岭在搭配国标体系时或多或少都有所欠缺。

  劝你善良或许由此大胆推测扬帆起航会押宝多封体系。非常精准的将天科组最强的两大封系门派女儿村和方寸山同时送上禁选席。虽然扬帆起航的队伍中还有盘丝洞的存在,但天科组盘丝洞没有落花成泥,控制能力并不出色。劝你善良这般禁用,让扬帆起航无论组建什么样的控制阵容,控场能力的上限都不会很好。

  综合来说,两支战队都通过禁用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将对手最擅长的阵容体系的强度有所削弱。

  暴力速推,劝你善良奉上点杀盛宴

  比赛开始,劝你善良以方寸山代替女儿村,用自己最擅长的国标体系迎战。扬帆起航则是使用了一套控场能力不算出色的方寸山搭配盘丝洞的经典双封面伤流阵容体系。

  第一回合劝你善良就直接点杀,锢魂术命中扬帆起航花果山后利用花果山、女魃墓和善恶宝宝的伤害将其点杀倒地。随后,劝你善良女魃墓利用扬帆起航减员的这段时间完成双召。

  此时,因为扬帆起航双封,尤其是卡速方寸山的封印命中大失水准,让劝你善良的进攻节奏几乎没有受到影响。十一回合,劝你善良阴曹地府锢魂术命中扬帆起航盘丝洞,花果山当前回合将其敲死。扬帆起航的控制阵容由此被撕碎,劝你善良的攻击更加肆无忌惮。

  十六回合,劝你善良快速点杀节奏,目标直指扬帆起航的普陀山。虽然扬帆起航普陀山当前回合祭起苍白纸人保护自己,但依然没能逃过噩梦,被击杀倒地。

  此前,扬帆起航的宝宝已经在清蛇和喂药之间疲于奔命。普陀山倒地后,扬帆起航的恢复节奏遭到重创,血线压力巨大。

  之后,劝你善良通过锢魂术连续点杀扬帆起航的盘丝洞和花果山。在场面优势巨大的情况下果断召唤须弥收割赛场。

  最终,劝你善良凭借犀利的连环点杀节奏暴力速推扬帆起航,拿下了这场比赛。

  恭喜劝你善良战队拿下2022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第二赛季天科组冠军,登上属于自己的荣耀王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16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