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

泡泡战士登陆《跑跑卡丁车》组合活动限时开启

  今日,国民级竞速网游《跑跑卡丁车》宣布——经典Q版射击游戏<泡泡战士>角色正式登陆繁荣山丘!带着必胜决心的“莉莉”、“达兹”等经典形象,会与宝宝,皮蛋等车手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车手们赶快登录游戏,一起看看吧~

  【泡泡战士今日登场 活动通行证上线】

  经典Q版射击游戏<泡泡战士>的角色登陆繁荣山丘!作为被人熟知的游戏角色,“莉莉”、“达兹”等战士,为车手们带来的丰厚的好礼! 在2022.06.16 06:00 ~ 2022.07.07 05:59期间,兑换“泡泡战士礼包”将可获得“活动通行证”,参与活动通行证更可获得“莉莉”、“莉莉炫光”等奖励哦!

  【宝石组合活动开启 稀有角色免费兑换】

  2022.06.16 06:00 ~ 2022.07.28 05:59期间,“泡泡战士宝石组合活动”也将限时开启! “达兹”、“海盗懒乖“等角色将可以通过活动中获得的“泡泡宝石”来进行兑换哦~ 此外,更有“盾形罐头徽章”、“透视护目镜”等稀有道具,在组合活动中同步开放兑换哟~

  另外,为了帮车手们更快的组合出自己喜爱的角色和道具,《跑跑卡丁车》还上线“泡泡战士在线”,“泡泡战士Showtime”等活动。活动中将会放送大量宝石,帮助车手们早日获取自己喜爱的道具。更多活动及奖励,还请车手们登录游戏了解!

  《跑跑卡丁车》泡泡战士登陆繁荣山丘!车手们即刻登录游戏,一起漂移吧!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16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