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影史票房冠军改编游戏来了 时隔13年人类重回潘多拉星

  13年前,一款名为《阿凡达》的电影开启了首映。尽管是新IP,但凭借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的执导,以及其独特的3D摄影技术和表现手法,《阿凡达》在当年创造了27.9亿美元的票房神话,外加2020年的一次重映,目前仍以28.47亿美元的成绩位列影史第一位。

  今年12月,《阿凡达》的续集就将迎来上映。不过去到电影院观影,绝非大家重回潘多拉星球的唯一途径。在昨晚的2022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中,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全球发行的射击RPG手游《阿凡达:重返潘多拉》,就迎来了全球首曝。

  此前的《阿凡达》电影中所展现的壮丽风景、新奇生物,牢牢抓住了玩家们的眼球。潘多拉星球上体态修长有着蓝皮肤的纳威人,与前来采矿、破坏生态环境的人类之间,所进行的史诗级战争场面,用现在的特效水准来评判也毫不过时。

  而在《阿凡达:重返潘多拉》游戏里,玩家们真正获得了与各种异星生物,来一场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那种以血肉之躯,硬撼钢铁机甲的场面,想想都让人觉得血脉偾张。而在此次腾讯游戏发布会上,《阿凡达:重返潘多拉》对原片的高度还原性,也给大家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代表人类科技的运输机,与代表纳威人的斑溪兽,在电影中就有着非常强烈的对比性。预告片的开端,就以二者的争斗为战争拉开了序幕。纳威人与机甲之间的碰撞,更预示着战火重燃。

  尽管《阿凡达:重返潘多拉》,并没有介绍太多有关玩法方面的内容,但仅凭预告片大家就已经能推测出不少信息了。

  冷兵器和热兵器相结合,是游戏中最基本的战斗要素。运输机、机甲和各种异星生物,也都有着属于各自的专属作用,并为游戏内容的丰富性和多样性做出了贡献。将这些东西结合在一起,玩家们才能够从中获得更立体的游戏体验。

  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内容,《阿凡达:重返潘多拉》不仅拥有四种职业设定,还具备策略养成要素。作为一款手游,强调社交性的组队玩法也必不可少。游戏的具体上线时间目前还有确认,但按照既定计划,《阿凡达:重返潘多拉》最快将于年内发布。

  感兴趣的玩家,大可关注官网信息以便在后续获取测试资格。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26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