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系列为何总是偷跑?舅舅党揭秘自己如何预知未来

  动视的《使命召唤》系列,堪称FPS领域最高产的系列作品之一。几乎每一年,大家都能等到《使命召唤》的新作。但与之相对应的,《使命召唤》作品基本都会提前泄露信息。玩家们往往都会在官网信息发布前,就了解到游戏的相关情况。

  舅舅党爆料、游戏内容偷跑,基本成为了惯例。譬如说早在去年10月份,就有人预告了今年动视推出的新作,会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昨日,多张有关《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地图以及名称图片被公布。此外,预计要到2024年才会发布的新《使命召唤》作品,其概念图片也被发布到了网上。动视的一举一动,似乎早已被外界给看穿了。

  这就不禁引人思考,这些消息究竟从何而来?

  外网的知名爆料人Tom Henderson(就是他揭晓了《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名称),日前就对此就进行了解答。以一个“舅舅党”的身份他告诉外界,爆料者是如何了解游戏的真实情况的——

  “除非动视改变游戏开发过程中,一直使用同一个引擎的惯例,否则与新游戏相关的信息可能会提前几年泄露。”

  过去《使命召唤》系列作品所用的引擎都是同一个,而新游戏的部分数据需要提前安插在已经发布的《使命召唤》作品中。因此玩家只需要解析相关的数据文件,就能知道动视最近在忙什么、下一款作品又是什么。

  一位ID名为RealiityUK的网友,近期就因为发布了爆料图片,推特账号遭到了封禁。不过他所分享的两张图片,却在外网疯传。这使得有不少玩家推测,这款新的《使命召唤》作品属于“黑色行动”这一子栏目。

  而离谱的地方在于,RealiityUK解析的是《使命召唤:战区》手游的测试文件,然而这并不妨碍他获取属于端游作品的消息。

  依照目前的情形,爆料者现在即便已经把方法说出来了,动视也无计可施。只要《使命召唤》系列还在使用同样的引擎开发,各种爆料就会层出不穷。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31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