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2已过半IGN提前进行年度最佳投票 老头环票数“竖中指”

  不知不觉,2022年已经来到了第七个月。虽然许多玩家期待的作品,并没能如期上线,但还是有不少精品游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关于哪款游戏更优秀的讨论,在玩家群体间向来不缺热度。而想要得到答案,最直白的表现方式莫过于投票。

  日前权威游戏媒体IGN就在网上发起了投票,面向全体玩家。许多游戏都登上了这份榜单,但相互之间的差距还是相当明显的。截止到目前,排名前十的游戏分别是——

  1.《艾尔登法环》44%、2.《地平线2:西部禁域》18.8%、3.《忍者神龟:施莱德的复仇》9.6%、4.其他游戏(玩家自填)6.8%、5.《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4.4%、6.《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3.6%、7.《星之卡比:探索发现》3.1%、8.《小缇娜的奇幻之地》2.9%、9.《消逝的光芒2:人与仁之战》2.4%、10.《SIFU师父》2.1%

  宫崎英高的开放世界魂like游戏《艾尔登法环》,得到了海量玩家的认可与支持,并以接近半数的优势位列第一。半年内卖出超过1200万份游戏销量拔群,外加超高的口碑,已经让不少玩家打心底认可它是2022年的年度最佳游戏

  《地平线2:西部禁域》在发售之初,曾因为女主的外观建模问题而颇受争议。可是要评价一款游戏的品质,应该是全方位的。不管是在游戏性、技术力还是剧情玩法上,这款游戏在2022年都是当之无愧的第一梯队。

  排在第三的《忍者神龟:施莱德的复仇》,是最近发布的游戏。在诸多同行都在对标技术能力、花式炫技的当下,Tribute Games选择了风险最小,却又最容易引起玩家共鸣的方式制作游戏——追忆过去。

  而从结果来看,《忍者神龟:施莱德的复仇》这款不管看起来还是玩起来都非常“复古”,玩法上中规中矩的游戏,因为情怀,非常容易就得到了认可。似乎通过玩这款游戏,玩家就能找回从前流逝的时间。

  从第四名开始,后面的作品之间相互的差距就不大了,基本都在2个百分点之内,比的就是谁的玩家数更高。

  若要问这样的投票,对年度游戏评选是否有影响?答案是没有。可是按照以往的惯例,TGA年度最佳游戏,基本都会从这份榜单中排名靠前的作品中产生。毕竟能让绝大部分人都觉得好的游戏,不正代表着它的品质出众?

  ——游戏大年永远是明年。

  对于这样的论调,许多玩家都深以为然。因为不管原计划有多严丝合缝,最终都可能赶不上变化。因为一些大作的延期,整个2022上半年《艾尔登法环》完全看不到竞争对手。虽然这时候说还有些为时尚早,但《艾尔登法环》很可能会统治全年,并一举摘得TGA年度最佳桂冠。

  那么IGN的这份榜单,符合大家预期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32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