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65

另辟蹊径!《原始传奇》勇士一人攻定魔军出奇制胜!

  玛法大陆邪恶魔物正在复苏,大量魔物即将到达,现急需各位玛法勇士的帮助,如果你的实力强劲,请踊跃报名吧!为了让勇士提升实力,下面就让小编给各位勇士介绍一下每日直购礼包回馈吧!

  四级技能、原始S级装备、奔雷时装、奔雷幻武还有极品生肖盒,不花钱也能领!就在开服活动中的,每日直购礼包回馈!

  直购反馈

  每日直购礼包,除了累充奖励外,更有直购回馈,在开服7天后开放入口。虽然入口不起眼,但购买了礼包的大大们千万不要忽略了返利领取。

  重要提醒:只有购买直购礼包的花费才计入“直购回馈”哦!

  原始暴击链·s

  珍稀装备,无法通过锻造获得,只能在限时活动中获得的。

  作用:拥有额外属性加成,因此在提升角色的属性值方面,比二转项链首饰更强。

  还可以与三转以上的首饰融合,可使角色相应的整体属性值按百分比提升。

  奔雷甲

  作用:使用后可永久激活时装,奔雷甲,不仅能大幅度提高生命值,还有一定的几率降低敌方的极限伤害。

  奔雷

  作用:使用后可永久激活幻武:奔雷剑,提高武力的同时,还有一定几率发挥极限伤害。

  极品生肖盒

  作用:打开后可获得星·十二生肖之一,星·生肖不仅能提升对应的属性,还可以累计攒够6件或12件后激活6件套/12件套,再次提高武力值。

  拥有生肖,可以合成更高级的星·生肖。位置:【庄园】-【神界使者】

  【关于原始传奇】

  《原始传奇》继承传奇经典玩法,保留了传奇经典的即时PK、BOSS爆装和自由交易等核心玩法。最原汁原味的正版传奇,带你重回玛法大陆,共战沙巴克!欢迎关注公众号【原始传奇】,重回玛法称霸沙城!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34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