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据显示:去年中国占全球手游消费者支出的31%

  根据市场数据分析公司 Global Data 的一份新报告,2023 年亚太地区占全球手游消费者支出的 64%。全球手游市场去年创造了 1240 亿美元的收入。

  除了亚太地区以外,北美是第二大的手游市场,占全球份额的 18%。欧洲则排名第三,占全球手游收入的 12%。

  中国是 2023 年全球手游消费者支出最高的国家,占全球市场收入的 31%;美国位居第二,占据 17% 的市场份额。

  Global Data 主题情报首席分析师 Rupantar Guha 表示,在将来,监管仍将是手游市场的关键因素;这涉及到此前我国推出的《网络游戏管理征求意见稿》,分析师称该意见稿“导致腾讯和网易市值蒸发 800 亿美元”。除此之外,他还表示“游戏内购、数据隐私、儿童安全、反垄断、人工智能(AI)和应用商店抽成的法规将继续影响所有手游公司。”

  Global Data 预测,2030 年全球手游市场收入将达到 1950 亿美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3-17162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