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久游续约【劲舞团】 7年经典再掀狂热潮流

  2012年7月25日,韩国YDonline、韩国T3 Entertainment与中国久游网签署《劲舞团》续约协议,同时正式宣布久游网将继续代理《劲舞团》在中国(香港澳门)的游戏运营权,时间自于2012年8月1日至2014年7月末。

久游续约《劲舞团》
久游续约《劲舞团》

  七年经典延续 王者地位不可动摇

  《劲舞团》是韩国T3 Entertainment开发的首款舞蹈类网游,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拥有众多会员,风靡全球。久游网自2005年7月正式获取该产品在中国地区的代理运营权至今已有7年,会员数达5亿之多,这也确保了《劲舞团》在国内舞蹈类游戏中的王者地位,不可动摇!

  现在,久游网继续与韩国YDonline牵手合作,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为玩家提供最为纯正的韩国热舞风潮,让这股经典的“韩流”再次席卷中国!

久游续约《劲舞团》
久游续约《劲舞团》
久游续约《劲舞团》
久游续约《劲舞团》

  卖萌扮无辜 百变形象彰显个性

  《劲舞团》以充满个性的可爱3D人物造型、连贯的肢体动作、任意搭配的时尚装饰品吸引了大批喜玩家们的目光和喜爱。无论是大眼睛卖萌,还是嘟嘴扮无辜,各种可爱的动作和表情都可以在《劲舞团》都可以一一展现,让玩家在心里直呼“好过瘾”!

  除此之外,《劲舞团》还为玩家提供了百种时尚服装和饰品,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任意搭配,彰显出自己独特的个性。

久游续约《劲舞团》
久游续约《劲舞团》

  紧跟国际音乐潮流 时尚节奏易操作

  作为源自潮流之都—韩国的舞蹈类网游,《劲舞团》的时尚品味自然有着其他产品不可比拟的先天优势:紧跟国际潮流的伴舞音乐、动感的节奏感以及帅气可爱的舞蹈动作都是原汁原味的韩国血统!

  同时,《劲舞团》还会不断加入最新最劲爆的歌曲,歌曲风格从R&B、hip-hop一直到电子舞曲,不论中国、韩国、日本还是欧美的流行音乐都应有尽有。游戏操作简单,不管是初学者还是发烧友,都可以通过简单的按键感受畅快的节奏感,享受音乐和舞蹈所带来的美妙感觉!

久游续约《劲舞团》
久游续约《劲舞团》

[编辑:阿星]

劲舞团劲舞团续约久游劲舞团续约

上一篇:维旺迪兜售动视未果 动视将计划自行收购 下一篇:畅游勇夺2012百度游戏风云榜十大风云运营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