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黑色沙漠》恶意刷钱Bug曝光 官方将处罚作弊玩家

  上周末,《黑色沙漠》开发团队停用了游戏中的一些道具:铲子和空瓶子。而事件起因是某论坛玩家发现有工会利用无限收集bug,通过这些道具获得了数额客观的银币。理论上来说,过去几个月这些工会利用此BUG收集的银币可能超过了200亿。

《黑色沙漠》
《黑色沙漠》

  今日,Kakao在论坛上正式回应了这个bug:

  “可能你们已经有所耳闻,有玩家发现了一个恶性bug。此bug允许玩家在沙漠中不消耗任何能量就进行挖掘。这实际上是违反我们用户守则的操作。挖掘这个功能最初设计时,就是无论挖到什么回报,都是需要消耗能量的。”

《黑色沙漠》
《黑色沙漠》

  Kakao表示他们正在调查那些利用此bug非法获利的玩家,并将对他们的账号进行处理。不过具体处罚措施和这个bug对游戏经济平衡造成多大的破坏并没有透露。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