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Facebook旗下页游碉堡 每月用户数达2.3亿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Facebook开发者产品主管道格·普尔蒂(Doug Purdy)上周五(8月3日)表示,在过去30天,共有2.3亿人在其网站Facebook.yzz.cn上面玩游戏。

  普尔蒂还透露,在收入最高的十款iPhone应用中,已有8款与Facebook进行了整合。Facebook既直接在Facebook.yzz.cn上面提供游戏,又通过SDK(软件开发工具包)将Android和iPhone等平台上面的第三方应用的数据推送至Facebook。很显然,Facebook的这两大流量来源非常具有黏性,同时还颇具价值。

  知名科技业专家克里斯·迪克森(Chris Dixon)认为,鉴于有如此多用户在Facebook上面玩游戏,所以以流量、用户互动性和创收能力等标准衡量,Facebook仍然是互联网世界的“增长引擎”。

  普尔蒂还称,在过去30天,Facebook给苹果App Store和谷歌Google Play等两大应用商店贡献了1.5亿次的流量,这凸显了Facebook作为广告平台的价值。

Facebook页游大受欢迎
Facebook页游大受欢迎

 

[编辑:包子]

FacebookFacebook用户Facebook页游

上一篇:Onlive称云游戏限制在单一平台或将走向失败 下一篇:卖得贵纵容山寨 愤怒的小鸟中国店经营惨淡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