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子弹风暴开发商PeopleCanFly被Epic全额收购

  在接受Polygon采访时,Epic Games合作创始人兼副总裁Mark Rein透露:公司已全额收购波兰工作室People Can Fly。此前Epic曾在2007年收购该工作室的多数股份,两者多年来关系一直如胶似漆,业界也都基本默认People Can Fly属于Epic旗下,此次全资收购并不是出人意料的决定。

  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双方内部人事动荡频繁:8月9日,《战争机器》(Gears of Was)制作人Rod Fergusson跳槽至Irrational Games支援《生化奇兵——无限》(Bioshock Infinite)项目建设;8月12日,People Can Fly合作创始人兼创意总监Adrian Chmielarz率两位主美抛下正在开发的《战争机器——审判》(Gears of War: Judgment)离职。这些似乎暗示着此次收购并没有表面上那般简单愉快,但相关人士都没有透露任何“复杂”的消息,Mark Rein则忙着抚平人事动荡导致的动荡,强调无论是收购还是离职都不会影响到工作室当前的工作状态和项目的进展。

  People Can Fly的成名作是2004年推出的《止疼药》(Painkiller,又名疼痛杀手),这家工作室与Epic的缘分始于成名作发售之后。当时Adrian Chmielarz联系到Epic Games申请虚幻引擎授权,并展示了某项目的原型产品,双方一见钟情——Epic赏识People Can Fly的天赋和能力,而People Can Fly需要接活儿并赚钱糊口。接触后不久,Epic就资助并雇佣People Can Fly协助开发《战争机器》的PC版,为今日的全资收购埋下了种子。

  目前Epic Games旗下共有5加全资子公司:Chair、Impossible Games、People Can Fly、Epic Japan和Epic Korea。

  关于《战争机器》制作人Rod Fergusson的离职会造成怎样的影响,Mark Rein表示:“Rod曾经是制作总监,他负责监督所有制作人,虽然这并不意味着他完全不参与项目本身,但他所扮演的并不是直接作用于项目的角色。”

  至于收购是否会对《子弹风暴》(Bulletstorm)的续作造成影响——Epic Games总裁曾在今年4月表示:由于盗版猖獗,前作叫好不叫座,未能满足发行商EA的需求,《子弹风暴》续作因此遭到搁置。换句话说:这并不是Epic所能决定的。

People Can Fly游戏《子弹风暴》
People Can Fly游戏《子弹风暴》
[编辑:包子]

收购epic子弹风暴PeopleCanFly

上一篇:Nexon全年净利润预期下调 股价创半年新低 下一篇:随时随地玩 SNK推出便携式NeoGeo娱乐系统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