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Xbox720被曝处理器量产遇阻 或将延期至2014

  微软下一代Xbox主机(以下暂称Xbox 720)什么时候发布的问题颇受关注,不久前EA爆料称Xbox 720将于明年发售,但是Wedbush分析师却认为,Xbox 720可能会延期至2014年。

  今天,又有消息传来,SemiAccurate从知情人士处获悉,Xbox 720遇到了芯片质量问题,恐怕要延期发售。Xbox 720采用AMD芯片,代号为“Oban”,并没有沿用Xbox 360采用的IBM PowerPC架构。

  微软与AMD原计划于2012年12月开始批量生产Oban芯片,但是却遇到了一些生产问题。当前微软还有8周的时间来解决这些问题,如果生产问题不能够在今年11月1日前完全解决,那主板就不能于明年2月大批量到货,这就会导致Xbox 720赶不上原定的2013年9月发售日程,延期到2014年才能发售。

XBOX 720
XBOX 720
[编辑:包子]

微软主机2014XBOX720处理器

上一篇:【英雄联盟】广告地铁大幅推广 欲打败WOW? 下一篇:涉案达4.2亿 全国最大网游侵权案公开宣判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