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英雄联盟】广告地铁大幅推广 欲打败WOW?

  由美国游戏开发公司Riot Games开发、国内游戏商腾讯运营的旗下游戏《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近日登陆多个城市地铁站的重要广告栏位,或为迎接其将于9月22日在上海举办的周年庆盛典及争取更多的国内用户市场。  

  英雄联盟广告登陆北京中关村地铁站内

  据悉,近日《英雄联盟》的广告登陆深圳、上海、北京等多个大型城市地铁及站内重要广告位,将会成为这款全球性竞技场战网游戏的首次大规模推广行为。

  在2012年初,Riot Games就对外宣布《英雄联盟》以1100万活跃玩家的数量超过了占据榜首多年的暴雪网游《魔兽世界》。

  2011年11月,腾讯就对外宣布国内在线人数超过60万人次。《英雄联盟》此次做出如此大的线下推广及宣传的活动,或为争取更多的国内用户市场。

  近期,腾讯对外宣布《英雄联盟》线下周年庆盛典将于9月22日于上海开幕,这也将成为全球首个由单款游戏举办的大型盛典活动。

  无独有偶,《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也将于9月25日全球开放,虽然已通过文化部审核的国服仍未有准确的开放消息,但是两款游戏间针尖对麦芒般的竞争也或将会暗中出现。

  《英雄联盟》选择在如此关键的时间点上进行大规模的辐射式推广和宣传,其意义不言而喻。

  预计此次推广还将会在全国多个城市内展开,日营收超270万、月收入破亿的《英雄联盟》或将会为其首次全球线下盛典破费一笔。

[编辑:蜗牛朵朵]

英雄联盟营销地铁广告魔兽终结者打败魔兽lol营销

上一篇:EA品牌副总裁称:从此旗下再无单机游戏 下一篇:Xbox720被曝处理器量产遇阻 或将延期至2014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