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收购美国加州一社交游戏公司App Ant

  在收购了OpenFeint公司和Funzio公司之后,GREE 刚刚宣布,它已经收购了另一家美国公司。

GREE公司LOGO
GREE公司LOGO
 

  这一次的收购目标是App Ant 公司。App Ant是一个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社交游戏工作室。 他们没有透露该交易的具体条款。

  今年早些时候,App Ant曾与Gree合作开发游Dino Life。Dino Life是一款android平台上的社交游戏。 该游戏在5月时登陆Google Play(但目前还没有推出iOS版)。

  GREE解释说:

  目前App Ant工作室的所有团队成员将加入GREE。这包括其四个创始人,他们将在游戏开发团队和工程团队中发挥领导作用。

  GREE预计在未来数天将扩大他们的国际平台(即通过推出更多的游戏和支持更多的语言)。这很可能就是为什么他们下决心进行这次的收购。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微软开设游戏工作室 专注Win8平板游戏开发 下一篇:世纪天成上亿投入【影子部队】进军高端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