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也要有主机版?暴雪携手XBOX造势熊猫人

  《魔兽世界》要登录家用游戏主机了?据媒体报道称,细心的Xbox玩家最近打开主机连接Live后就能在主界面右下角看到《熊猫人之谜》广告。用手柄移动到广告后便能看到简短版的有声广告,点进去能看到完整版。

XBOX主界面右下角的《熊猫人之谜》广告
XBOX主界面右下角的《熊猫人之谜》广告

  但这并非全部,在看完《熊猫人之谜》的广告视频后,竟然还有惊喜。Xbox玩家可以免费获得《魔兽世界》Live人偶的T恤一件,分为联盟和部落两种款式,让人倍感惊喜。

  这是否代表着《魔兽世界》要登陆家用游戏主机了吗?其实两者没有直接关系,暴雪已经不是第一次在Xbox Live上投放《魔兽世界》的广告了,倒是微软允许在自己的主机上播送PC网络游戏的广告还真是有点疑惑,难道微软真不怕暴雪抢生意吗?

[编辑:包子]
上一篇:中国手游今日登陆纳斯达克 净资产8亿人民币 下一篇:高层多存在着捞一票心态 Zynga恐难永续经营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