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这是自寻死路” 盘点魔兽10大影响力人物

  在艾泽拉斯复杂的剧情当中,出现了无数鲜活的人物,这些转动了历史车轮的英雄往往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你或许没玩过《魔兽世界》或者《魔兽争霸》,但你一定听你的朋友谈起过巫妖王和恐怖利刃的故事,纷繁复杂的游戏背景让魔兽的故事仿佛一本厚厚的史诗奇幻小说,让众多性格鲜明的人物记在了每一个游戏爱好者的心中。

  恶魔猎手可是时下的大热门,暴雪自己也说这次的恶魔猎手新手村任务是开始于黑暗泰坦萨格拉斯堕落前建造的一所关押恶魔的监狱当中,联盟和部落为了抗击燃烧军团要借助这些曾经效力于伊利达雷的邪恶家伙们的力量。看来这次是铁定被洗白了,当然了我们的主角伊利丹也成功的回来了。

  也许你根本没有玩过WOW或者是《魔兽争霸》系列,但你也一定听说过巫妖王:阿尔萨斯这个响亮的不能再响亮的名字,当然还有他那把符文剑霜之哀伤,玩家对他的喜爱大多来源于此,于是我们看到每逢暴雪嘉年华都有coser扮演阿尔萨斯,而视频网站上也有不少达人们制造霜之哀伤的cos模型,甚至在暴雪风暴英雄游戏中开篇出场的并不是法师吉安娜,麦迪文,或是萨尔什么的,而是巫妖王阿尔萨斯,可见在暴雪游戏公司的内部曾经洛丹伦储君的地位非比寻常。

  早在魔兽争霸3中,作为部落酋长的萨尔就接纳了暗矛巨魔、血蹄牛头人和黑水哥布林。随后,萨尔之后更为了部落的在东部大陆的势力接受了希尔瓦娜斯领导的被遗忘者不死族加入部落,甚至连在第二次大战时期是敌人的血精灵也得到他宽怀胸襟的接纳。他从过去部落历史所学到了教训,组建了包含多个种族的“新部落”,因为他知道要在艾泽拉斯这个危机四伏的世界存活,唯有团结才是绝佳的方法。

  风行者三姐妹的人气一直都很高,特别是希尔瓦娜斯,生前高,死后做了被遗忘者人气更是火的一塌糊涂!如果你要是敢黑女王,恐怕广大粉丝们定会喷死你。最近女王殿下又被暴雪捧上了7.0资料片的大银幕,部落玩家们终于盼到女王作为部落的领头人登上破碎群岛击退燃烧军团,并且我们的女王还一剑救了瓦里安,看来真是有被洗白的预兆。

  在德鲁伊的守护神、半神塞纳留斯的指引下,可敬的玛法里奥·怒风千年以来一直保护着暗夜精灵不受恶魔侵扰。在上古之战中,玛法里奥与其他英雄一起,为了保护艾泽拉斯的所有生命,抵抗过可怕的燃烧军团,这其中就有他未来的恋人泰兰德·语风和他的弟弟伊利丹。在战胜恶魔之后,他又努力带领暗夜精灵离开被燃烧军团摧毁的故土,在海加尔山附近重建家园,并监督着世界之树,诺达希尔的生长。守护巨龙伊瑟拉将诺达希尔与翡翠梦境连接起来——那是一个没有战争,也不受凡俗众生影响的、艾泽拉斯的倒影——并允许所有的德鲁伊,包括玛法里奥进入这个国度。玛法里奥和其他德鲁伊就在这片梦境中探索了数百年之久。

  少侠的上镜率绝对要高于萨尔,两人都曾领导部落,但萨尔给玩家的印象总是在背后默默的支持部落,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忙着拯救世界;而我们的纯血兽人吼少校则是高调的带领部落军队发动各种侵略战争,行事我行我素,极端和偏激,再加上他那拙计的智商和高超的武力赢得了一大票部落粉丝的青睐。

  曾经是艾泽拉斯大陆上暗矛巨魔的领袖,同时也是魔兽历史中对部落影响巨大的角色之一。他的一生失去了很多东西,包括位于荆棘谷的朋友、亲人和家园。当他的族人受到生命威胁的时候,他决定不再扮演老好人的角色,但沃金和联盟的关系一向不错,在魔兽世界的多个版本中,联盟玩家都可以同他一起冒险。 其实就本质上来说麦迪文并不是个邪恶的法师,相反他身兼守护艾泽拉斯抗击燃烧军团的使命,以守护者的名头被世人称颂。麦迪文自小就同渃萨和莱恩是好友,他们共同冒险,共同抗敌,而且他还做了莱恩国王的顾问。

  相比大家对吉安娜·普罗德摩尔都不陌生。她是库尔提拉斯王迪林·普罗德摩尔最小的女儿,从小就跟着安东尼达斯在达拉然学习魔法。她在抗击燃烧军团、巫妖王阿尔萨斯的天灾军团和野蛮的加尔鲁什的事件中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作为铜须矮人三兄弟中最年幼的布莱恩·铜须和他的二哥是穆拉丁·铜须都是“探险者协会”非常活跃的成员。同时布莱恩·铜须也是探险者协会的创始人之一。在所有“已探索”的世界中,布莱恩·铜须永远都是闻名遐迩而且备受欢迎的。

[编辑:Bkhalo]
上一篇:真3D!国民级动漫竞技神作《幻想联盟》首曝 下一篇:《魔兽世界》7.0幻化系统2.0界面遭曝光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