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七虹游科技代理纯3D国战网游【吴越烽火】

  2012年9月26日消息,郑州七虹游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虹游)正式对外宣布获得最新3D国战网游《吴越烽火》的独家代理权,这也是专注于游戏推广始终以服务游戏行业为己任的七虹游半年内第二次选择游戏独代。《吴越烽火》采用第三人称视角,以人物为中心360度自由旋转,全3D制作的地图及人物。3D即时演算战斗,让玩家身临其境,感受极具刺激动感的战斗竞技和团队配合。从游戏品质上说,完全符合七虹游网游精品化的网游战略布局。

《吴越烽火》原画
《吴越烽火》原画

  据悉,七虹游已正式签约涅盘网络,取得其自主研发的3D历史精品网游《吴越烽火》中国大陆独家代理权。《吴越烽火》是涅盘网络耗时3年潜心研发精心打造的历史网游精品大作,以春秋末期吴越争霸群雄并起为背景,讲述了平凡人类如何在乱世生存并成为一代英雄,进而为自己的国家建功立业的故事。游戏采用第三人称视角,以人物为中心360度自由旋转,结合全3D制作的地图及人物,生动的提高真实度。利用原生态的色调勾边突出游戏主画面,着重渲染出中国春秋时代的氛围。

《吴越烽火》原画
《吴越烽火》原画

  七虹游表示,《吴越烽火》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游戏,在内容玩法、技术实力、游戏特色上,表现出超凡实力。此次七虹游选择牵手涅盘网络,一方面看重双方资源的互补,另一方面也是对《吴越烽火》产品本身以及研发团队具备足够信心。

  此次七虹游、涅盘网络两大国内新兴网络公司携手共推年度力作《吴越烽火》,值得期待。

[编辑:必杀技]

吴越烽火官网吴越烽火吴越烽火下载

上一篇:中国手游交易首日零成交 买方报价3.9美元 下一篇:上海悠游网以端游的心态去做精品网页游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