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Valve:旗下游戏硬件设备已进入测试阶段

ValveLOGO
ValveLOGO

  之前就一直有传言称Valve在秘密研发自己游戏硬件设备,只是其官方一直不愿意出面承认。但近日Valve的硬件开发部门负责人Jeri Ellsworth却突然现身并向媒体透露称,该公司的硬件产品研发工作已经进入到了内部测试阶段,但其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产品测试细节信息。

  不过Jeri Ellsworth进一步强调称,Valve公司的硬件开发人员在开发一款可穿戴在玩家身上的游戏设备,不过该设备的开发周期将会持续在二至五年。  另外,Jeri Ellsworth还表示Valve正在计划将旗下的Steam平台搬到玩家客厅内的大屏幕电视中,并且保证会让玩家获得超过PC的游戏体验。

[编辑:必杀技]

Valve公司Valve游戏valve官网

上一篇:网游出海淘金进入次时代 平台化渐显雏形 下一篇:行业暴利惊人 国内六大网游公司毛利均超60%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