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SF超级军团擂台赛”职业二军表演赛开启

  10月份的“SF超级军团擂台赛”格外精彩可期,由现任四支职业二军队伍担纲,包括:华义SPIDER二军、橘子熊二军、曜越太阳神二军、Yoe钢铁人二军,都将于明日登上挑战擂台。由于10月份共有五周,所以10月3日,10月份“SF超级军团擂台赛”的第一周,特别邀请四支职业二军队伍,同台PK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职业二军表演赛!另外,《SF Online》游戏官方今日更首度对外释出全新“四圣兽”新枪,预计10月下旬正式与玩家见面,未来只有“SF超级军团擂台赛”的军团队伍才有资格拥有唷!


 

  “SF超级军团”独有,全新中国风“四圣兽”新枪介绍~

  “SF超级军团擂台赛”自8月开打至今,明(3)日即将迈入第三个赛季,从赠送游戏稀有枪枝、抢先体验当月乐透新枪,现在《SF Online》游戏官方更将为“SF超级军团擂台赛”独家量身打造,结合中国流传的“四灵”,化作祥瑞的象征,以保护人们的凶、吉、祸、福。《礼记?典礼上》记载:“行前朱鸟而后玄武,左青龙而右白虎”,而传统风水观念中,对于前、后、左、右的位尊价值,也油然而生。

  象征守护、镇守“SF超级军团擂台赛”的“四圣兽”新枪,即将于10月下旬正式释出枪枝图片以及相关性能介绍,首先推出“玄武”,本意玄冥,起初是对龟卜的形容;古人敬龟因其长寿,认为独具先知先觉的本领,明清之后,龟演变成为龙之长子“贔屭”,常见于寺庙古厝用于碑砆,后世视为北方神灵。未来仅有每月“SF超级军团擂台赛”军团队伍,才可获得永久的“四圣兽”新枪,敬请密切留意“SF超级军团擂台赛”各项讯息唷!

  “SF超级军团擂台赛”周边活动丰富,参加即有机会获得好礼~

  《SF Online》游戏官方随赛事周周举办网路活动,供所有玩家、粉丝共同参与。透过Fun Buddy“SF超级军团擂台赛”粉丝团发表相关问题,只要获选成为专业赛评于节目中解答之题型,即赠送乐透枪一把!另外,直播聊天室活动,频道管理员将不定时于聊天室内提出问题,最先回答正解的前三名玩家,同样可获得额外好康赠品唷!

[编辑:若爱]

SF超级军团擂台赛超级军团擂台赛SFOnline

上一篇:业界各厂商看好“云游戏”但离普及还差甚远 下一篇:营收暴跌! 游戏橘子上半年营收同比下降99%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