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石游戏《漫威 未来之战》重大版本更新新英雄“蚁人”登场

  新增蚁人、黄蜂女、黄衫侠等五名新角色

  新增神盾局实验室等游戏内容

  50余名漫威英雄总动员——拥有大片级画面表现与爽快打击感的手机动作游戏

  网石游戏(CEO-Kwon Young-Shik)动作RPG巨作《漫威:未来之战》,伴随着《蚁人》电影在全球上映的热潮,游戏也进行了重大版本更新,加入最值得期待的“蚁人”系列英雄和新系统。

  本次更新不但加入了蚁人、黄蜂女、黄衫侠、绿巨人系列的英雄角色,还给玩家带来了特殊角色红浩克。

  拥有超级服装的蚁人,可以按照一定比例缩小外形的同时增加力量,伴随着全新任务挑战的加入,让玩家感受前所未有的新鲜乐趣。

  游戏里还新增了神盾局实验室玩法,可将持有的英雄派遣到其它次元空间履行任务,或将闲置的英雄碎片进行转换。

  网石游戏CEO Kwon Young-Shik先生提到:“这次《漫威:未来之战》更新的同时,也向广大玩家介绍了电影《蚁人》中登场的英雄们,我感到非常高兴。并且,感谢全球《漫威:未来之战》的粉丝们对游戏的热爱,今后我们仍将通过不断更新的丰富内容和新颖的交互玩法,来回报钟爱游戏的各位玩家。”

  另一方面,漫威知名作家Peter David直接参与到游戏制作中,为游戏编写的原创剧情,绝对会让系列粉丝大呼过瘾。玩家可将钢铁侠、雷神索尔、蜘蛛侠、银河护卫队等50余名角色打造成自己的队伍,共战邪神洛基、章鱼博士、奥创纪元等反派BOSS,同时还会享受到超高水准的画面与真实的打击感。

  今年4月《漫威:未来之战》在全球148个国家同时上线后,进入了韩国、台湾、美国、英国等118个国家的人气榜TOP10,并在上线两个月后突破了2,000万的下载量,正书写着风靡全球的神话。

  游戏详细视频:

  游戏详细说明请参考《漫威:未来之战》官方网站:http://marvelfuturefight.netmarble.yzz.cn

  下载二维码:

  网石游戏(Netmarble Games)

  网石游戏秉承着“极致游戏愉悦人生”的宗旨,拥有韩国最强游戏门户“网石Netmarble(www.netmarble.net)并拥有3,500万名会员。与在世界各国的海外当地法人一同运营着160款以上的游戏,抢先占领亚洲以及全球市场。

  网石游戏通过导入“发行”的商业模式进行尝试与革新,引领着整个韩国游戏市场的风向,不仅有PC网游体育类游戏《魔球魔球》、动作MMORPG《ELOA》等70余款多种体裁的游戏,在手游《漫威:未来之战》、《全民打怪兽》、《天天富翁》、《七骑士》、《Raven》等登场后更加奠定了韩国最强游戏公司的称号。

  2014年从CJ E&M独立出来的网石游戏,与亚洲最大规模的互联网公司腾讯强强联手,同时也是MMORPG游戏代表公司NC Soft的股东之一。可通过www.netmarble.yzz.cn了解网石游戏更详细的介绍。

  Netmarble Monster

  Netmarble Monster成立于2000年,集聚了大量创新型的优秀人才。2000年通过PC游戏《Toe Mark》起点于日本市场,先后发行网络音乐游戏《R2Beat》、《魔界村online》等证明了公司优秀的研发能力。伴随休闲手游《全民砰砰砰》的突破千万下载和手机RPG《全民打怪兽》的全民普及,名副其实地成为了韩国最强游戏研发公司。今年,Netmarble Monster带着最高画面水准及真实打击感的手机RPG《漫威:未来之战》从韩国成功迈向全世界。

  MARVEL

  迪士尼总公司下的子公司漫威娱乐(MARVEL Entertainment, LLC)作为全球最有名娱乐企业之一,拥有75年以上8,000余种角色,奠定了其不可替代的地位。漫威凭借丰富的角色在娱乐、许可、出版领域中崭露着头角。详细的介绍请见官网www.marvel.yzz.cn。? 2015 MARVEL

  [Contact]联系方式

  市场咨询:mkt.yzz.cn@netmarble.yzz.cn

  客服咨询:svc.yzz.cn@netmarble.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梦想世界2》全新剧情 探寻未知的力量 下一篇:《镇魔曲》7号追开万人新服 侠客行时装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