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3D网游的精彩!金翎奖第五期视频榜单播报出炉

  汇聚玩家所爱,打造中国最具权威影响力的游戏排行榜,“金翎奖”第五期榜单播报视频与大家见面了。

  为感谢玩家与每期视频的互动,“金翎奖”主办方ChinaJoy组委会为本视频独家赞助了周边大奖,欢迎广大玩家朋友在腾讯和新浪微博中的相关微博里与我们进行互动,获奖玩家名单将在ChinaJoy腾讯和新浪的相关微博中进行公布。

  本期主要内容为“最佳3D网络游戏”排行榜上《九阴真经》、《成吉思汗3》、《新仙剑神曲》、《剑侠情缘3》和《圣斗士星矢》五款游戏的精彩CG和游戏介绍,除此之外还有排行榜中其余奖项的点评,片尾还有《最终幻想14》(《FF14》)的最新精美CG,视觉大片让你自由轻松享受!

  互动参与地址:

  腾讯微博:http://t.qq.com/p/t/110452132668553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98143541/z5kaNkUfQ

  本期主要内容为“最佳境外网络游戏”排行榜上的五款游戏,还有排行榜中其余奖项的点评,片尾还有九城耗资百万美金制作的《行星边际2》好莱坞级CG,视觉大片轻松享受!

  视频:

[编辑:包子]

金翎奖3D网游2012金翎奖金翎奖视频金翎奖视频播报

上一篇:2012金翎奖评选第七轮周奖获奖玩家公布 下一篇:震撼3D特效 新仙剑参选金翎奖首曝技能截图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