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新动力论坛诚邀天下

  2013年1月8日,中国最大的游戏峰会2012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将于苏州举办。本次年会创新性的推出“新动力论坛”环节,通过游戏产业现场演讲与交流活动,为中国游戏产业发展注入全新的动力和思路。

  “新动力论坛”于2013年1月9日星期三上午(9:30-11:30)举办,采用自选命题的主题演讲形式,诚邀游戏各界精英参与报名话题演讲。建立交流与经验分享桥梁,共同探讨业界的新增长点、新机遇、新模式,为游戏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这是一个与业界精英共同分享与探讨的舞台,这是一个专业媒体和业内高层深度关注的平台,演讲嘉宾正在征集中,期待您的参与!

2012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新动力论坛诚邀天下
2012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新动力论坛诚邀天下

  2012年,在欧美金融危机、全球经济下滑的大环境下,中国游戏产业在10年发展的快速发展的基础上探索下一个发展机遇,游戏企业纷纷调整战略,走马换将,变革经营,新业态新业务新产品比以往任务何时间更高产更丰富,为赢得未来增长,游戏人在思考在研究在实践游戏产业的机遇、企业的机遇、管理的机遇,以及人、资金、技术、产品等各个因素的影响,构架发展新动力。

  用您的观点震撼百位听众,引领业界发展趋向,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让大家分享您的成功、经验,提升自我品牌知名度;或许您的公司及产品可以打动运营商与投资商,成为游戏行业的新黑马。参与本次新动力论坛的演讲,机遇就由您把握。

  一、论坛举办时间

  2013年1月9日星期三上午09:30—11:30

  二、演讲人条件:

  若您是以下身份代表,并有独到的见解与观点,欢迎您的报名:

  1、媒体代表

  2、企业代表

  3、分析调研机构代表

  4、学院派代表

  5、企业总裁、总执行官或掌管实质业务的企业中层。

  6、知名企业有一定管理能力或演讲经验的人士。

  三、演讲形式

  自命题主题演讲。演讲嘉宾需提供演讲用PPT文件,演讲结束后接受1-2个听众提问,并现场解答。

  四、演讲嘉宾自荐报名时间:

  2012年11月19日-12月14日

  五、报名方式

  《新动力论坛报名表格》下载〉〉〉

  将《新动力论坛报名表格》发送至邮箱leedeer_xj@126.yzz.cn

  报名时间:2012年11月19日-12月14日

  报名联系人:

  李静

  手机:13641029321

  邮箱:leedeer_xj@126.yzz.cn

  QQ:9921737

  在此大会组委会诚挚的邀请您参与本次“新动力”论坛的交流活动,并希望您可以在本次活动中参与话题的演讲,分享您在游戏行业领域的丰富经验。我们将择优选取积极向上、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改革创新且具备分享价值的稿件参与到论坛活动之中。筛选结果将提前适时公布在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官方网站(http://www.cgigc.yzz.cn.yzz.cn),届时敬请及时关注。

  年会官网:http://www.cgigc.yzz.cn.yzz.cn/2012cgiac.html

[编辑:蕉蕉]
上一篇:2012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游戏秀报名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CCP游戏公司:【星战前夜】付费用户已达45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