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幻境制作人:下一代XBOX根本不是游戏机

  Jonathan Blow,《时空幻境》背后的独立游戏制作人,他在索尼的PS4发布会上公布了自己的新作《见证者》。这款游戏并非PS4独占,但会抢先登陆PS4。

  在接受Edge采访时,Blow指出,次世代Xbox主机“不是游戏机”,因此他最终选择了PS4平台。“他们向我介绍的次世代Xbox并不完全是关于游戏的。他们想要把它打造成客厅娱乐媒体中心,这对于微软可能是非常正确的决定。但对我来说,这款主机不适合我的游戏。所以,道不同不相为谋。”

  然后Blow谈到了他在此之前与微软的合作,“我与微软的合作并不愉快。或许我们的合作关系还算一般坏,我的同行,其他的独立制作人,他们与微软的合作关系更糟糕,所以我不太想再次与微软合作,一想起微软我都犯愁。”

  他指出,与索尼的关系就完全不同。“谁知道呢,没准到最后也会不愉快,但我现在不这么认为。”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Blow吐槽微软了。上个月的时候他就曾表示“我现在和微软的人没什么良好的沟通。而且我的工作室非常喜欢PS4的定位。”

看来微软致力将下代XBOX打造成客厅娱乐媒体中心
看来微软致力将下代XBOX打造成客厅娱乐媒体中心
[编辑:包子]
上一篇:PS4将采用高性能PC硬件 新游戏推送更自由 下一篇:网游绿色度年报:近八成不适合未成年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