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机将采用高性能PC硬件 新游戏推送更自由

  近日从游戏开发商处获悉,由于PS4和微软下一代Xbox游戏机都是用了与PC相类似的硬件,所以这将为新游戏和补丁的制作与发行带来更多便捷。

  《收获日:掠夺》游戏开发商Overkill Software表示:“目前的PS3游戏机采用了定制处理器和显示芯片,这对开发者来说简直就是噩梦,如果只是开发游戏还好说,但假如游戏在发行后被发现存在漏洞或是错误,那么发行相关的修复程序和后续更新补丁将会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因为所有的程序都必须提交索尼QA部门进行兼容性检测,而这也变相提高了开发成本。”

  “不过最近有业内消息称,由于PS4和下一代Xbox都会使用高性能PC硬件,所以微软和索尼未来将允许开发者在新一代游戏机平台中更加自由的发布游戏补丁,如果真是这样那就再好不过了。”Overkill Software开发人员补充说到。

  因此,PS4采用AMD高性能APU对于游戏开发商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今后开发者或许就可以像在PC平台一样随时自由的推送游戏补丁和更新,从而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务于游戏内容。

PS4将采用高性能PC硬件
PS4将采用高性能PC硬件
[编辑:包子]
上一篇:财报揭示产业风向:网络游戏“风光不再” 下一篇:时空幻境制作人:下一代XBOX根本不是游戏机
分享到: